9月1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9月17日訊】9月16日財經速瞄

移民享受好生活 富豪最愛倫敦紐約

根據巴克萊銀行(Barclay Bank)對全球的富豪進行調查發現,將近半數的富豪目前的居住地點都不是在國籍所在地。而亞洲的富豪最希望移民北美地區,想要移民的美國富豪則希望搬到歐洲地區。來自中東的富豪,則希望移民歐美兩地。其中倫敦、紐約已經成為全球富豪移民的首要目的地。

稅率低 阿里巴巴募股叫板亞馬遜

中國電子商業巨擘阿里巴巴週五即將在紐約首次公開募股,儘管阿里巴巴的營收規模並未超越全球電子商務龍頭亞馬遜(Amazon),但是亞馬遜公司的年度實際稅率高達37%,而總部位於中國的阿里巴巴年度實際稅率只有11.9%,懸殊的稅率落差,將影響兩家公司的稅後獲利金額,也將影響股東的分紅。

大西洋城風光不再 特朗普酒店歇業

位於美國新澤西州的大西洋城,近期以來景氣不佳,多家賭場相繼歇業關閉。隸屬房產大亨特朗普的「特朗普廣場飯店」(Trump Plaza Hotel),週二也正式宣佈結束營業,也讓大西洋城的賭場酒店從全盛時期的12家減少為8家。但特朗普也表示,不排除在11月,將另一家酒店也結束營業。

經濟復甦 就業改善 美貧窮率下降

美國人口調查局公布指出,2013年美國家庭的貧窮線門檻為年收入2萬3834美元,而去年生活在貧窮線以下的人口估計減少為4530萬人,貧窮率也從2012年的15%,下降為14.5%。隨著經濟與就業市場的復甦,美國民眾的收入與生活條件也持續回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