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奇觀:盤點那些官員寫給情人的「保證書」(組圖)

【新唐人2014年9月16日訊】中共官員包養情婦的醜聞不斷,不少官員甚至因為情婦告密而落馬。各級官員收養情婦已形成一種官場亂象從下到上,幾乎無官不貪、無官不淫、數量之最。近日,官員對情婦的「保證書」重現江湖山西一名女士爆料稱,自己和山西孝義市環保局幹部郭雙龍簽署過一份「包養終止協議」,「分手費」達40萬元。有網友感嘆:「腐敗已到這種程度,真乃千古奇觀!」。

據大陸媒體報導,26歲的舉報人小莉(化名),自稱山西某大學文學碩士畢業。2011年秋結認識孝義市環保局陽泉曲環境監察中隊的副隊長郭雙龍。郭曾答應與老婆離婚再與她結婚,一直維持了兩年半的男女朋友關係。期間,還為郭打過胎。今年初,兩人關係徹底破裂。

小莉提供了一份兩人在2014年8月簽署的協議書。該協議書記載,「甲乙雙方之間互相愛慕,保持過一段男女關係。2013年7月由甲方(男方)提出結束關係,后乙方(女方)多次上門無理取鬧。現甲方希望簽訂協議和平解決。」

協議規定,甲方先後向乙方支付人民幣共計40萬元整,乙方在收到所有款項後應停止一切對甲方及其家人和朋友的騷擾等行為;不得再以雙方關係及其相關的任何理由,對甲方提出索要欠款等無理請求,並不得以任何方式干擾甲方及其家人朋友的正常生活。

除了甲乙雙方,這份協議上還有見證人蘇某的簽名和手印。小莉稱,郭雙龍工作在山西孝義,但在孝義、太原、天津、北京等擁有多套房產,價值數千萬元。

此事在大陸網友中引起熱議。

玉泉山之戀:40萬!錢從何來?40萬是一個一般幹部近十年的收入啊!是一個貪官還是一個黑社會老大?也許即使貪官又是黑社會老大!

gjkhr2000:一個縣級環保局的中隊長還是副的,最多副股級吧,都有這麼多錢包養情人,比他級別好的呢?他應該是級別最低的人員了吧?

煙雨江南岸:這下知道為什麼環保局個個都有錢了吧?為什麼我們的家園處處遭污染卻檢測不出來?明明企業大肆排污環保局卻說符合標準?其實老百姓都知道…。

黃泥山人:問題是,這麼一個不入流的基層小官,在孝義、太原、天津、北京擁有價值幾千萬的豪宅,他是如何聚斂巨額財產的?

沒感情的淚:腐敗已到這種程度,真乃千古奇觀!!!!

血色玫瑰:在中國,官員貪污受賄,都是公開的秘密。不奇怪!!!覺得中國特色!世人恥笑!中國以前一直掩耳盜鈴。可笑,可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