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預購逾400萬部 iPhone6創記錄

【新唐人2014年09月16日訊】蘋果公司日前推出新手機iPhone6和iPhone6 Plus。也許大屏幕確實有更大的吸引力,蘋果公司在星期一表示,iPhone6第一天預定量超過400萬部,是iPhone5的兩倍。不少果粉需要等到11月才能買到新手機。

無論是蘋果公司在線銷售網站,還是與蘋果合作的四大電信運營商都紛紛表示,iPhone6與iPhone6 Plus的銷售空前火爆,預售訂單已經排到了幾週以後。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庫克則透過一份聲明表示:「iPhone6和iPhone6 Plus在每個方面都超越之前的機型。我們很高興客戶們與我們一樣喜愛它們。」

兩款手機中,具有5.5英吋屏幕的iPhone6 Plus更受歡迎。如果在AT&T下單預購,拿到iPhone6得等上一個月,而iPhone6 Plus更得等到11月底才能出貨。

iPhone6究竟能不能為庫克帶來一張亮眼的成績單?答案很快就會揭曉。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