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國際藝術季 莎拉布萊曼經典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5日訊】苗栗國際藝術季,邀請到跨足古典和現代的百老匯美聲『莎拉布萊曼』,和交響樂團聯手演出,並準備多套服飾展現華麗舞台魅力,全場六萬名觀眾,如癡如醉。

苗栗縣立體育場傍晚就湧入許多民眾,為了親眼目睹巨星莎拉布萊曼

民眾:「很開心!想跟她講話、跟她握手。」

在長榮交響樂及專屬樂手一同演奏下,莎拉布萊曼一首首經典名曲讓觀眾彷彿置身百老匯。

民眾:「因為她非常有名,(現場聽到感受如何),我覺得她的聲音真的是有撼動整個宇宙的那種感覺,然後很輕很柔很特別,(戶外聽感受怎麼樣),可以跟大家互動,然後她的聲音是廣闊的那種感覺,還滿宏亮的,我覺得很棒。」

民眾:「天氣很好,她的歌聲更是美妙,跟CD完全一模一樣。」

民眾:「這種晚上吹夜風,然後這樣聽她的歌聲覺得非常得很難以想像的感覺,很特別。」

多款精緻服飾再搭配華麗舞台設計,讓莎拉布萊曼的樂聲更是有如天籟般的呈現。

一首又一首著名歌曲融合於自己獨特的嗓音中,讓現場樂迷度過一個驚艷又美妙的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林佳逸 台灣苗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