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冠油槽未曝光? 檢舉郭烈成農伯欲搬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5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關注台灣餿水油風暴,強冠公司不只進口香港工業豬油,還傳出在屏東有未曝光的餿水油槽,今天,我們記者實際來到現場,當地設有辦公室,但很少人出沒。管理員說,這與強冠無關,真相還有待查明。

記者:「記者後方的六座油槽,就是被稱為強冠公司未曝光的油槽,不過管理員說,這是棕梠油槽,與強冠沒有關係。」

在88號快速道路萬丹交流道下,來往竹田潮洲方向,一座農田柵欄裡面,除了有6個油槽,還有兩間大間鐵皮屋,大門深鎖有安設保全,但周圍偏闢、雜草叢生,只有附近居民或四周工作的老農夫會路過。

民眾 唐先生:「(建多久了),建應該有10多年了,十一、二年了,(你知道他們在做甚麼的嗎?)我不知道」

民眾 林先生:「每次來門都關關的,也不知道是做甚麼,(每日都門關關的,也沒看到車?),沒看到車,也沒看到人上班」

在查明屏東油槽的真相時,這次踢爆郭烈成黑心餿水油的屏東老農夫,決定暫時搬到北部,因為他透露,郭烈成遭收押前,朋友看到行蹤怪異的「黑衣人」。

老農夫之前五度向屏東縣環保局檢舉未果,決定親自蒐證兩年,拍了一千多張照片,向台中市警方報案,雖然現在備感壓力,但他堅持做對的事,會有好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