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一句話 無意洩漏習近平一個大秘密(二)

【新唐人2014年9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東方靖報導)不久前,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中共政協常委會會議上回應有關打完周永康這隻「大老虎」後,還有沒有更大的老虎時,王岐山先是笑而不答,繼而笑說,「以後你就慢慢懂。」

外界注意到,王岐山一句「以後你就慢慢懂」,不僅有意無意間釋放出周老虎之後還有大老虎,而且還暴露出習近平陣營的一個大秘密:「打虎」並非一時興起、也非漫無目標,而是有周詳、縝密的計劃。習陣營在下一盤很大的棋!

而王岐山無意洩漏的這個大秘密,與《新唐人》從接近中共高層消息人士處獲悉的習近平陣營最終要以反腐的名義徹底摧毀江家幫驚人一致。

(二)四面張網 清剿劉雲山

拿演藝圈開刀 順藤摸瓜

據悉,京城演藝圈吸毒成風,其實在中共高層特別是宣傳口已不是什麼秘密,中宣部里有些官員私下和女明星或者女主持一起吸毒淫亂,而且互相攀比,口耳相傳,此事漸漸被習近平陣營知曉。

今年6月25日,黨媒新華網報導,習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消滅毒品並嚴懲吸毒販毒者,「持之以恆的把禁毒工作深入開展下去」。稍微熟悉中國國情的人都知道,做為中共最高領導人關心的事務,都不是無的放矢。

港台的演藝人士要在大陸混跡,發財,也必須要進入這個圈子的。港台演員成龍父子,尤其是愛好吸毒的房祖名,與劉雲山的兒子關係十分密切。欲除劉雲山勢力,這是一個不錯的突破口。

8月18日,北京方面突現房祖名吸毒醜聞,其中的政治意味耐人尋味。據網路的爆料,北京警方重點就是抓房祖名,因為要靠著這個口供一路深挖下去。

此外,有外媒分析,拿演藝圈開刀,也是王岐山的一石二鳥之計。曾慶淮是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胞弟、前文化部駐港專員、香港中華文化城終身名譽董事長。他還是央視文藝節目主任朱彤的後台老闆,掌控央視的文藝中心,因此被稱為中國文藝界「幕後大亨」。其在演藝圈的淫亂也是在圈內出了名的。

外界觀察,未來,在中南海正式拋出曾慶紅及劉雲山家族時,曾慶紅與曾慶淮兩兄弟及劉雲山家族的更多淫亂黑幕,會在這一波波及港台和中國大陸娛樂圈的掃毒行動中,被抖出更多污穢骯髒的內情。

突抓郭美美 劉雲山父子尾巴被逮住

此前,被大陸媒體炒得沸沸揚揚的郭美美事件,更深的內幕被外界起底。有媒體爆料稱,郭美美的「乾爹」不止王軍一人,其中還包括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而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也曾包養過郭美美。劉氏父子這兩條大魚隨之浮出水面。

據悉,王岐山發現郭美美事件背後的蛛絲馬跡,突然對郭美美實施抓捕。郭美美被抓后,有關劉雲山父子與其淫亂的傳聞四起,背後似有高人指點和推動。

據網路爆料,郭美美背後有個強力公關團隊,拉皮條,拍戲,網上造勢,路數太邪,甚至敢於爆出大陸紅十字會的種種骯髒和洗錢內幕,外界就一直質疑背後有很高層級的靠山罩著。

不過,由於郭美美過於招搖,使得中紅會與劉雲山的一些秘密交易被曝光。

中紅會下屬機構——商業系統紅十字會,在2007年9月「授權並認可」北京王鼎市場營銷諮詢公司開展私募融資,王鼎公司依據中紅會的授權,和香港上市的民豐控股合資成立了一間合資公司,即中紅博愛資產管理公司,從事紅十字會的「博愛小站」項目。

由於是公益項目,這2萬個連鎖小店無需繳納地租,因此這份授權的隱性價值至少超過10億人民幣。中紅會利用公益事業謀取私利獲利者之一——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老闆正是劉樂飛。

突擊央視 劉雲山遭遇重創

央視的大動蕩從去年原央視副台長、「6.10」頭目李東生落馬就開始了。中共中紀委巡視組進駐央視後,央視出現骨牌效應。

先是江澤民情婦李瑞英被「下崗」,再到央視重量級人物、財經頻道總監兼廣告信息部主任郭振璽被查,央視品牌主持人芮成鋼被現場帶走,電視劇頻道副總監黃海濤落馬,女主持沈冰、葉迎春被帶走調查,都在對外釋放著中宣口持續地震的信號。

今年6月1日,央視財經頻道原總監郭振璽涉嫌受賄被檢察機關立案偵查。作為被郭振璽極為看重的主播,芮成鋼7月11日和央視財經頻道副總監李勇以及一名製片人被檢方帶走。

據消息人士的爆料說,芮成鋼不僅涉及貪腐,還涉及泄漏經濟情報及「介紹和組織賣淫罪」。而且芮成鋼的大後台也是劉雲山!

據網民為樵夫的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鋼在被控制時,氣焰極其囂張,他口氣強硬地拒絕回答辦案人員的所有問題,並且質問說,你們知道我是誰嗎?你們知道抓我的嚴重後果是什麼嗎?我會叫你們吃不了兜著走!他還質問辦案人員,抓我,劉雲山知道嗎?

據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鋼被紀檢帶走後,劉雲山馬上親自前往有關部門,要求他們立即放人。辦案人員不堪重壓,向北京公安局長傅政華請示,隨後傅政華請示王岐山。王岐山暗示,這還不是我的決定,隨即傅政華轉而強硬。

據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鋼一看大勢已去,立馬交代了許多外界不得而知的重磅材料。

消息人士還聲稱,根據芮成鋼和其他央視主持人的交代,央視早已淪為宣傳部主管及周永康所轄政法高官的「行院」,被牽涉其中的女性數以百計。此外,還有不少女主持人都吸毒,而且有些毒品來自於宣傳部內的渠道。

據悉,央視幾乎被一網打盡,不過是「打擊劉雲山的一步棋」。

王岐山內蒙發力 劉雲山後院起火

7月17日,中共原內蒙古自治區常委、統戰部部長王素毅受賄案一審宣判,王素毅被判無期徒刑。王素毅被多名情婦舉報,也與劉雲山關係密切。

據了解,王素毅的落馬與其在巴彥淖爾市進行土地開發所引發的亂象有關。在王素毅主政巴市期間,巴市首府臨河區快速城鎮化,徵用周邊數十萬畝土地,所征這些土地,並非完全獲得完整手續。此外,網路還曝出「王素毅被情婦舉報,貪污受賄近億元,包養女大學生、女記者數名,房產數十套,安排近30名親戚吃空餉,每年攜帶情婦出國玩樂百天」等消息。這些信息均顯示,上述醜聞的主要爆發地都在巴彥淖爾。

極為巧合的是,被稱為劉雲山仕途「貴人」的田聰明,其仕途起點就在巴彥淖爾盟。王素毅從2003年12月底至2010年6月,一直在巴彥淖爾盟任職,先後出任盟委副書記、盟長、市委副書記、市長、市委書記。而海外早有中文媒體報導劉雲山家族在礦產豐富的巴盟曾攫取過巨額利益。

8月16日,中共中紀委網站通報,原呼和浩特市市長湯愛軍目前正接受調查。2010年4月15日下午,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全體會議接受了湯愛軍辭去市長職務的請求。辭去呼和浩特市市長一職后,湯愛軍擔任內蒙古自治區人大常委、呼和浩特市慈善總會會長。據悉,湯愛軍之前之所以未被調查,是因為湯的「後台很硬」,而這個後台即是現任政治局常委劉雲山。

9月9日,中共官媒發布消息稱,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政協原主席張彭慧於8日晚上自殺身亡。自殺原因是否與涉貪被查有關目前還不得而知,但海外觀察指出,張彭慧與劉雲山交集較深,張的蹊蹺身亡疑與習近平反擊宣傳系近日異動有關。

公開資料顯示,張彭慧是內蒙古赤峰市人,現年60歲,曾任中共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市委副秘書長,林西縣委書記,赤峰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2008年至2013年間,任呼和浩特市政協主席。據多方資料顯示,無論湯愛軍還是新近自殺的張彭慧,都同樣與劉雲山有密切交集。

湯愛軍1997年5月任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副秘書長、辦公廳黨組成員等,2002年3月任呼倫貝爾市市委副書記、代市長,2005年1月起,相繼任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副市長、代市長、市長,直至2010年4月辭職。而張彭慧則於2000年9月起先後任呼和浩特市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市委副書記兼市委黨校第一校長、內蒙古自治區領導學會副會長、政協主席等。很明顯,湯愛軍、張彭慧二人在2005年至2010年一直存在著相當多的交集。

而張彭慧在1988年至1995一直擔任內蒙古赤峰市市委副秘書長,劉雲山則在1991-1992年任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赤峰市委書記,是張的頂頭上司。因此,說張彭慧是劉雲山的親信並非誇張之詞。

據了解,自習近平陣營與江系劉雲山在宣傳口話語權展開激烈博弈之後,劉藉以發跡的「老巢」內蒙古就頻頻「出事」。早在中共十八大後,有關劉雲山「內蒙古發跡史、家族佔有驚人利益」的傳聞就在海外曝光。

《劉雲山死都不知道是怎麼死的》一文披露了劉雲山在內蒙古的發跡史。文章稱,由中共最高領導人掌握的調查組對宣傳部門進行調查后發現,劉雲山有大量的財產說不清,他的親戚與爪牙不是在海外住豪宅,就是在國內各地把握新聞口,對新聞與網站收買路放行錢。

公開信息顯示,劉雲山雖出生在山西忻州,但從小在內蒙古土默特右旗長大。1968年從集寧師範畢業后,長期在內蒙古任職,直到1993年,由內蒙古赤峰市委書記調任中共中宣部副部長。

劉雲山20多年在內蒙官場混跡打下的關係網為其貪腐提供了便利條件。早有報導稱:「劉雲山主要在內蒙發跡。劉氏家族始終以內蒙為依託,大肆竊取國家財富,滿足其家族無限貪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