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粉絲見面會 獻唱《繼承者們》歌曲

【新唐人2014年09月15日訊】《繼承者們》男女主角相繼來臺,飾演女主角車恩尚的朴信惠今天在臺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一開場就獻唱《繼承者們》中的插曲,讓臺下觀眾,瞬間回憶起金嘆和車恩尚的美麗愛情。

男主角李敏鎬前腳剛離開台灣,女主角朴信惠後腳就接著來台灣。

南韓藝人朴信惠:「大家好,我是朴信惠。台灣的粉絲大家好,我是朴信惠。」

穿著黑色洋裝,第一次來台灣粉絲見面會,朴信惠一開場就獻唱《繼承者們》中的插曲Story,背景搭上劇情影片,讓人瞬間回到金嘆和車恩尚的愛情漩渦中。

南韓藝人朴信惠:「來了好多人喔。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在好緊張。」

三年多前拍攝電視劇《旋風管家》,飾演三千院財閥的大小姐,和胡宇威對戲。當時朴信惠就想到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

南韓藝人朴信惠:「之前我有在台灣拍電視劇,大概有四個月的時間,所以台灣對我來說是個熟悉的地方。東西很好吃、人也都很好,我之前就有想過說,希望可以舉辦見面會啦或是其他的活動,那現在舉辦見面會了,所以我真的很開心。」

《繼承者們》男女主角相繼來臺,重新在台灣颳起《繼承者》風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張祺翎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