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拉力錦標賽 奧吉爾澳大利亞站奪冠

【新唐人2014年09月14日訊】2013年奪得世界拉力錦標賽車手冠軍的巴斯蒂安•奧吉爾星期天贏得了本年度比賽澳大利亞站的冠軍,離他的衛冕之路又近了一步。

比賽在澳大利亞海濱渡假勝地科夫斯港舉行,大眾車隊的奧吉爾位居全場第一,他的隊友拉特瓦拉落後奧吉爾11.8秒暫居全場第二,大眾二隊的米克爾森落後奧吉爾25.3秒暫居全場第三。

在上午的比賽中,大眾車隊的拉特瓦拉狀態神勇,領先奧吉爾4.1秒。

在下午的重復賽段中,天氣預報賽段有可能降雨,不過賽道滴雨未下,輪胎的選擇讓奧吉爾佔據很大的優勢,最終奧吉爾在這個賽段快了拉特瓦拉13秒之多。

在後面的三個賽段中,奧吉爾再接再厲,拿下三個賽段的全場最快成績。

在賽後採訪中,奧吉爾認為輪胎的選擇決定了今天的結果,奧吉爾非常滿意他能夠重新回到全場第一的位置。拉特瓦拉雖然有一些失望,但他並沒有放棄,希望在以後的比賽中繼續追趕。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