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前台長密會沈冰葉迎春密謀對付王岐山

【新唐人2014年9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去年12月,曾任中共央視副台長的李東生落馬後,央視在中紀委的持續調查下震蕩不斷,包括眾多女主播在內的逾百人被約談,近20名高層主管被帶走調查。近日,有海外媒體爆料,李東生在周永康被軟禁後,還秘密會見周的兩名央視主播情婦,並授意她們如何對付中紀委的調查。

早前海外媒體已經廣泛報導,被稱為「中南海最大皮條客」的李東生,利用女星、女主持人、美女記者等討好周永康等中共高層。如央視節目主持人王小丫和其同事賈曉燁都是李東生向中央高層性賄賂的一部份,其中賈曉燁後來成了周永康的二房。

今年3月初,央視女主播葉迎春及前女主播沈冰成為周永康秘密情婦的細節被曝光。由於倆人曾是賈曉燁的同事,關係相當混亂,甚至傳出三人「共侍一夫」的傳言,令外界關注。

7月份,周永康被宣布立案審查後,葉迎春及沈冰因捲入周案被帶走調查被媒體證實。

最新一期的《大事件》引述消息人士披露,葉迎春及沈冰都是由李東生介紹給周永康的,而她們的調動和提升也都由周永康和李東生安排。

2009年,沈冰「棄媒從政」,當年2月份被調任政法委信息中心當副主任,為副廳級官員,當時周永康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葉迎春則出任央視四台主要負責人。

消息人士還透露,去年12月1日,周永康被軟禁後,李東生仍舊與沈冰和葉迎春二人秘密會面,探討並授意她們如何對中紀委調查人員撒謊。消息人士還強調,沈、葉二人和李東生也有「特殊關係」。

該消息人士說:「在李東生於2013年12月中旬被中紀委調查人員帶走之前,專案組實際上已對其進行了布控,李與沈、葉二人的數次秘密會面,其實早在中紀委的掌控之中。」

報導稱,李東生被抓後,先交代了一些跟央視美女主播有關的問題,還有跟娛樂圈大佬的一些幕後交易,以及向周永康等高官輸送美女等外界早就知道的傳聞,故意避重就輕,拒絕交代參與政變圖謀,抹黑新領導人,充當周永康打手,幫周家斂財,以及他自己的經濟問題,企圖矇混過關。

據悉,由於沈冰等人突然被帶走,那些與周永康和李東生案有關的央視女主播,都成了驚弓之鳥,人人自危,失魂落魄。有位著名的美女主持甚至患上了憂鬱症。

而已被抓起來的眾多央視涉案者,與早前出事的公共情婦湯燦關押在湖北宜昌的同一個地方。

報導稱,中紀委收拾李東生,是公檢法系統清理門戶的序幕,也是為了清除周永康在文宣系統的黨羽,尤其是央視和娛樂圈。那些對周永康投懷送抱,用情色關係來換取利益和陞官發財的美女明星,都被列為清查對象。

時事評論員華頗曾向新唐人表示:宣傳口一直是腐敗重災區,尤其是央視前台長,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曾經把持央視,向周永康等高官進行利益輸送。這應該是習近平為了抓牢「筆杆子」,而對央視等宣傳口進行的一種大清洗。加之前不久央視把大紅大紫的李瑞英和張宏民從前台撤換下來去搞培訓,這些跡象表明習近平要打亂宣傳口的權力格局,重新洗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