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林達:江澤民創下一個可怕的世界紀錄

古今中外,被民眾唾罵詛咒的暴君有許多,如夏桀、如尼祿。但是,沒有任何一個帝王或國家元首,還在位的時候,就被民眾取笑、唾罵;在下台後還沒有死的時候,就被超過億萬的民眾詛咒去死。

江澤民1989年踩著「六‧四」學生的鮮血上台,此後腐敗、淫亂、賣國、鎮壓法輪功等,致中國貪腐盛行、黑道恐怖泛濫,特別是犯下「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遭到國際強烈譴責,迄今已被30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告上國際法庭。

近日大陸網路熱傳江澤民的「死訊」,引外界關注。「江澤民已死」的消息近年來多次熱傳網路,每次消息一傳出,全國各地就鞭炮齊鳴,全民狂歡。

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一直篤信輪迴轉世之說。媒體也報導過世界上許多能記憶起自己前世的事情,或知道自己前世的形象是動物或者植物。

大陸民間早在江澤民爬上中共總書記的職位後,就傳出江是蛤蟆轉世,其主元神是蛤蟆精的形狀,副元神則是鱷魚精的形狀。《江澤民其人》一書中也寫道,「得蟾蜍之形的千年邪靈之氣轉生投了人胎,成為了江澤民。」蛤蟆喜水,江的名字中不僅帶「水」,而且其發跡之地上海也帶「水」,提攜其的汪道涵更是「水」滿滿。

事實上,江澤民長得就像某類水族生物,行為舉止也相當怪異。他上台後,中國的水災異樣地頻繁;他去過的地方,經常伴隨著怪象:他去德國,廣告牌會出現蛤蟆;他去冰島,報紙也刊出蛤蟆照片;他去訪問美國的時候,中領館旁邊的一家餐廳也以大蛤蟆做為標誌。據江澤民身邊的一位高官透露,江吃的東西,「除了珍禽異獸外,還包括蝗蟲、龜蛇、蝎子、鱷魚、耗子崽,甚至還有高價從越共取來的人腦,以及不時輔以冰毒類的藥品『提神換氣』。」這些一般人一看到就感到全身噁心的東西,「江吃起來卻很自在」,這位官員說。

民眾表示,江澤民真死、假死都已經不再重要,最重要的是人人都希望他死。其實,死亡本是每一個人都要經歷的,本身並不可拍,可怕的是,每一個人都希望它去死。最為可怕的是,被億萬的人詛咒去死。江澤民正在創下一個極為可怕的被詛咒的世界紀錄

在中國古代和文化中,詛咒本屬於道家的一種法術,藉助於另外空間的靈體來完成。其中包括巫蠱術,比較著名的有漢武帝時期的巫蠱之禍。在東南亞國家則有「降頭術」,都是具有此種能力的人來對人施行。在英國和歐洲,有很多關於家族受詛咒的傳說故事,特別是在貴族家庭裏面,其中最殘忍的詛咒就是整個家族絕子絕孫。詛咒是為傷害人而在其身上下咒的一種行為,它帶來的不幸包括疾病、身體傷害,甚至是死亡。

在中國民間,人們對於詛咒的話往往比較忌諱,因為人們普遍相信,這些話會起到作用。所以詛咒的話一般不會輕易出口,除非有深仇大恨。比如,亡國之君夏桀常把自己比作太陽,民眾憤慨地詛咒他「時日曷喪,予偕汝皆亡」——太陽啊,你什麼時候要滅亡,我們願意跟你一起滅亡。

如今,江澤民正在被億萬的中國民眾痛恨詛咒,了解中國傳統文化和神靈的人們相信,人們對江澤民的詛咒會起到作用,江澤民的死去活來可能與此有關。對於一個被下咒或被下降頭的人的痛苦感受,一般的人是無法體會感受的。那麼,江澤民受到億萬民眾發自內心的詛咒與咒罵,在另外空間不斷地傳遞到江澤民身上,那種可怕到人的語言無法形容,痛苦到人的思維無法想像的恐懼折磨,大概只有江澤民自己知道。

江澤民正在創下一個古往今來的被詛咒的歷史紀錄。同時,也給世界和歷史留下一個深刻的警示和教訓:神目如電,善惡必報。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