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惡煞2分鐘毆警致死 警方傳7人偵訊

【新唐人2014年9月14日訊】14日凌晨,台北市信義警分局薛貞國刑警,在夜店前遭數十人圍毆,送醫後不治。警方發現,薛男身上傷痕累累,嘴巴還插著一把刀。信義分局與台北市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事發原因。目前警方已查獲包括曾姓男子等7人到案說明。

由於稍早傳出,薛男遭圍毆致死時,嘴巴還插著一把20公分左右的刀具,不過,據中央社報導稱,經警方事後調查,是當時在現場的民眾見薛男不斷嘔血,擔心他窒息才拿物品抵住薛警嘴巴。

薛貞國是信義分局偵查佐,出事地點信義計畫區ATT 4 FUN的知名夜店過去曾是他的刑責區。

警方在晚間7時30分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信義分局長李德威說,13日晚間9時許,另一名莊姓員警發現有大批群眾前往夜店樓下,疑似準備鬧事。莊姓員警通知薛貞國,於是兩人前往現場進行了解。14日凌晨,兩人才剛進入夜店1樓,就因言語衝突遭對方毆打。在扭打過程中,薛貞國遭逾50人圍毆致死,莊姓員警則頭部受傷,對方打完人後,就一哄而散,莊姓員警自行就醫,整個過程不到2分鐘。

李德威表示,經閱車籍和監視器等資料,從下午開始約談涉案人到案說明。警方表示目前7名嫌犯到案正進行偵訊,另有2人曾男及劉女尚未到案。

而為何有數十人在夜店樓下聚眾滋事,據警方表示,該夜店在13日曾發生顧客之間酗酒發生爭執,夜店保全上前制止時被曾男出拳打傷,曾男於是被請出店外,疑懷恨在心,今晨再度撂來50多名黑幫份子,去夜店尋仇。警方表示正在追查其他共犯釐清案情。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