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太帥 中國女留學生為情 菜刀砍教授

【新唐人2014年9月14日訊】加拿大多倫多大學9月10日發生持刀傷害案。21歲的中國留學生周曉月,持刀刺傷42歲男教授被捕。據報導,周曉月曾寫很多情書給這位教授,被該教授舉報。目前,駐多倫多中國領事館證實,周曉悅將于下周接受精神鑑定檢查。

多倫多媒體報導說,周曉月是該校數學系二年級學生。9月10日下午3點30分,周曉月進入男教授辦公室後與受害人短暫交談,隨後竟揮刀將其刺傷。

警方介紹,事發地位於多大主校區地球科學中心(Earth Sciences Centre),靠近College Street 和Spadina Avenue。警方稱,周曉月曾是受害人的學生,但這次襲擊發生前,雙方並沒有約定在校園內見面。被扎傷後,這名男教授努力奪下了女生手中的刀子。

據悉,現場附近其他教職員聞訊趕來後將這名女生控制住,隨後交給警方處理。

目前,周曉月被控「持有武器」和「故意傷人」等罪名。警方正試圖聯繫周曉月的家人。

據僑務領事鐘洪糯稱,多倫多警方已經通過電子郵件的方式將該事件告知中領館,周曉悅正被關押在一間女子監獄內,等候下次出庭。

警方現在已經聯繫到周曉悅在中國的家人,其家人表示相信孩子是因為學業上的壓力太大,才會出現精神異常導致該行為。法院已經要求她在下周接受精神鑑定。10月8日周曉悅將再次出庭受審。

根據網友在社交網路上的「人肉搜索」,與周曉悅身份最接近的是人人網上一個用她的名字註冊的帳戶,上面顯示她是2012年入讀多倫多大學商業系(Commerce),年齡亦與警方提供的資料相符。

該帳戶顯示周的家鄉為上海閔行區,高中就讀於大連楓葉國際學校。帳戶中有一條她轉發自美國密歇根數學研究人員分析,美國大學裏最性感老師的帖子,她在留言中寫道:「反正多大Hottest Prof.是數學系的」。

有多倫多大學學生透露,受傷的教師名為Sean Uppal。此人在多大官方網站的職位為數學系講師。

還有報導說,Sean Uppal曾經多次收到周曉悅的書信,覺得受騷擾,於是向校方相關部門上報她的行為,令她相當害怕,並在社交網路上承認自己寫了很多情書給一位數學系老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