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街頭現巨型火鍋 網友:放片牛肉要找三日夜

【新唐人2014年9月14日訊】近日,鄭州第三屆火鍋美食節開幕。在鄭汴路和建業路口,現場支起3.15米寬的巨型大鍋,引起上百名過路市民排隊嘗鮮。因火鍋巨大,有網民調侃:「放片牛肉就要找上3天3夜」。

9月12日,第三屆大河火鍋節在鄭州舉行,來自中國各地60多家火鍋企業參与這次活動。活動現場支起一隻巨型大火鍋,直徑3.15米、深0.7米,可容納3噸高湯,僅這個鍋底的成本都在2萬元左右。據廚師介紹,僅辣椒就添加了50斤 。

巨型火鍋吸引了眾多食客的眼球,數千人前來品嘗火鍋宴,場面十分震撼。有網友感嘆道:「放片牛肉可能要找個三天三夜吧……」。

還有網友調侃:「大媽不用去跳廣場舞了,組團來吃免費火鍋。 」也有網友表示:「火鍋可以創新,可以做成精品 ,但沒必要把鍋做大!再說鄭州辦火鍋節己經跑題了,各地有各地的特色,到重慶、四川來嘗嘗什麼叫火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