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 逾50人圍毆北市刑警 還嘴插刀

【新唐人2014年9月14日訊】北市信義區一家知名夜店外,昨日深夜發生當街殺警案。一名信義分局刑警遭數十名民眾持棍棒等物圍毆致死,嘴裡還殘忍的插了一把刀,情節有如黑道電影般驚悚。北市警局已經成立專案小組,鎖定特定人士全力緝兇。

綜合媒體報導,死者身份為台北市信義分局35歲偵查佐薛貞國,信義警分局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這家夜店是薛貞國的巡責區,疑似是幫夜店調解糾紛不成,反遭圍毆致死。

據悉,今天凌晨在*+-+-+*4*+-+-+*區ATT 4 FUN一樓前聚集相當多疑似幫派份子,沒多久一名男子被拖到戶外,約有50多人持棍棒、刀械蜂擁而上鬥毆至少三分鐘,當時夜店的保安人員一度出面要制止,但因人數眾多,實在無法擋,等待警方救護人員到場時,薛貞國已滿身是血,送北醫附設醫院,到院後已宣告不治。

北醫附設醫院表示,薛姓刑警到院前心跳停止,急救無效,死狀悽慘。醫師表示,遭多人拳打腳踢圍毆,會因重傷導致出血性休克,嘴裡的刀可能不是致命死因。初步診斷,薛姓刑警頭部多處挫傷、顱骨骨折。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