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接班傳出兩種內幕 江澤民都以失敗告終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江派要員薄熙來、徐才厚、周永康稀里嘩啦落馬後,中共權斗習近平江澤民對壘已成各界共識。就連一直親江派的海外媒體,日前也刊文承認江澤民是習近平的政敵。然而,關於習近平是如何登臨中共高位,現在卻有兩個版本。兩個版本都與江澤民有關,但江澤民也都以失敗而告終。

9月11日,海外中文媒體一篇涉嫌為江澤民洗白的文章稱,假如2011年夏天,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查不清江澤民高燒病因,江澤民因此死於甲魚裙邊中的體內寄生蟲,江澤民可能就不會被習近平發現是自己的敵人。

文章里提到,因為江澤民的權癮,胡錦濤成了繼胡耀邦、趙紫陽之後中共的又一位傀儡書記。隨後,江澤民如法炮製,挑選了外表憨厚,在福建、浙江和上海三地政壇幾乎毫無政績可陳的習近平,他的小算盤是,這樣可以繼續像控制胡錦濤一樣玩轉中南海。

且不論以上說法真實與否,但從中共十八大後到現在,習近平已經集中共黨、政、軍大權於一身,可見江澤民的「初衷」業已完全落空。

江澤民提拔習近平陰謀敗露 後果太嚴重

其實,有關江澤民提拔習近平的動機,有另一說法,被外界更廣泛認定。

署名子正的文章《江澤民看習近平走了眼 後果太嚴重》中說,當初,江和其同黨使盡渾身解數推習近平佔李克強的儲君位,原因有四:一、怕繼承胡錦濤衣缽的李會丟棄江迫害法輪功這個最大的負資產;二、因江選定的接班人陳良宇夭折後一時找不出替補;三、江黨覺得習的派系色彩不濃容易為各方所接受;四、江感覺習看起來很「憨」,可輕易的用其候選接班人薄熙來取而代之。

在成功的用習擠掉李後,江黨實施了用兩年時間搞掉習的政變計劃。薄眼瞅著就要入常,不曾想被其馬仔王立軍一腳踹歇了菜。要是知道搧王一耳光會有如此嚴重的後果,薄想必打死都不敢這樣做。但那時的薄似乎不能自控,隨手就朝王舉起了手。

依薄跋扈的個性,盛怒之下搧馬仔一耳光根本不是個事兒。但王絕非善類,在面臨危險時反咬主子也是本能。鬥氣似的一舉手和一踹腳,不僅斷了薄的皇帝夢,還引發了江黨的全面崩潰,實在令人匪夷所思。或許,這就是天意。

其實,江黨看習憨也不能說全錯,習的個性中確實有憨厚的一面。當江黨推其佔位時,習對江是有過感激之情的。習出訪時送江的一本垃圾譯著給國外元首,就被看作是習對江感恩的憨厚之舉。有一陣子,習徘徊在胡江之間,對薄似乎也保有同為太子黨的情愫,也曾到重慶 為薄的唱紅打黑捧場。習當然知道江黨骨子裡是什麼,但是,卻沒想到江黨如此的狠毒。如果留有餘地,依照習憨厚的個性,也許就這樣囫圇過去了。但是,在美國副總統拜登把江黨政變的陰謀和活摘器官的罪惡告訴習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古語說,大智若愚。習看起來是大智若愚的人,卻被表面上狡猾實際上愚蠢的江黨看作是憨。習這樣被江看作是憨人的人,要麼認識不到,一旦認清了形勢,出手絕不會含糊,而且能豁出去。瞧瞧這兩年來習對江黨的出手架勢,就知道憨人被激怒後是多麼的可怕。再想想這幾天披露出來的習在高層講話中說的生死無所謂的話,江黨又該不寒而慄了吧。

習近平劍指上海 江澤民勢危

江澤民心腹周永康在7月29日被公布立案審查,次日中共中央巡視組進駐上海,緊接著跟江澤民父子關係密切的上海光明食品集團公司前董事長王宗南被捕。

《華爾街日報》評論說:上海是江澤民權力來源的大本營,江曾經是上海市長和黨委書記,跟隨江升遷的陳良宇在06年倒台,而王宗南是他的副手。

《法新社》更是直接指出:習近平的反腐運動在把焦點轉向江澤民的權力大本營。中共官媒亦稱,王宗南的逮捕標志著「上海反貪風暴或由此揭幕」。

自王立軍事件引發江派霉運之後,首先是江派明星人物薄熙來的倒台,然後江派大員徐才厚6月30日被立案、7月29日江派軸心幹將周永康被立案、8月11日江澤民上海管家被批捕,加上近期傳出江派另一軍中大將郭伯雄被查,外界分析,江派勢力已經如雪崩之勢,「打虎」火焰很快將揭開江派最後面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