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不買房等於耍流氓?專家雷語遭狂批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訊】近年來,中國大陸的房價一路攀升,儘管各大城市和小城市甚至包括農村都有不少閑置房,但是一般工薪階層的年輕人根本買不起房,甚至因成家立業需要有房,已經嚴重影響了他的有工作生活。但近日,有大陸專家竟然叫囂,男子不買房等於耍流氓,引來網民們的憤怒炮轟。

大陸媒體報導,9月10日——9月12日在天津舉行2014年夏季達沃斯論壇,北京師範大學房地產研究中心主任董藩在圓桌討論上稱,未來經濟結構調整之後房地產將不但是支柱產業,同時還是主導產業和先導產業。

他認為,這是整個中國國民經濟發展過程中一個客觀的現象。不能因為今天市場的波動就否定房地產的地位。

他指稱,從全中國社會的財富總量來看,60%-70%以上的社會財富表現為不動產,房屋和土地,從地方本級財政收入當中來看,2003年以來,地方本級財政收入當中60%是來自於賣地,如果加上開發交易當中的稅和費就佔65-70%,沒有這一塊就等於地方財政收入當中三分之二沒有了。

他認為,還有很多原因,決定了房地產這個行業是一個日不落行業,因為到今天為止找不到它的替代品在哪裡,是賬篷嗎?結婚時弄賬篷行嗎?不行的,男的不買房,等於耍流氓

該專家的言論一出,立即引來網路上一片憤怒炮轟。

「房子賣不動了,開始叫專家站出來罵人了!」

「老百姓買不起房倒成了流氓,到底誰在耍流氓?」

「如此『奇談怪論』一定是流氓磚家叫獸的邏輯!」

「那個叫獸,他這麼說不就是為了證明他不是流氓嗎?」

「那不是明擺著要把很多男同胞往流氓的路上逼嗎?」

「奇談怪論,如果這觀點成立的話,那全世界有幾十億流氓!」

「老百姓現在是沒錢買房,房價太高,老百姓手裡沒錢,房地產現在正在走下坡路,這是毋庸置疑的,不是你罵幾句就能救得了房地產的。」

「房地產是日不落嗎?絕不是,目前已處下行通道,不需要替代品;結婚關乎感情,與是否擁有產權房無關,董藩罵買不起婚房的男人為流氓,其言論才是真的耍流氓!」

「國家都在耍流氓,我們民眾耍流氓就不行?什麼邏輯?!上樑不正下樑歪 ,這不是很正常的道理,買房的價格永遠是懸在平民頭上的劍,說這話的專家簡直尼瑪腦殘。」

「現在男人不買房的無非三種,第一種,獨生子,有很多套房產繼承.。第二種,富家代二或三代,不會只停留在買房這些低級階段。第三種,不吃不喝也存不夠買房錢,也不會象蕃董這些採取非常手段弄錢的。」

進入2014年以來,大陸一、二、三、四線城市樓市遭遇1979年以來房地產市場最冷季節,成交量、價格普遍大降。經濟學家們判斷佔大陸GDP15%的房地產泡沫已經破裂,其悲觀勢態對整體經濟影響廣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