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後獻唱北美台灣人醫師協會年會

【新唐人2014年09月12日訊】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南加分會,將於9月13日舉行年會暨國際醫療義診十週年慈善募款演唱會,台灣金曲歌後詹雅雯專誠由台灣飛來義演,記者會現場她先小秀歌喉。

《想厝的人》:「想家的人,心酸疼痛。」

台灣金曲歌後因認同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十年來為偏遠地區弱勢團體提供的幫助,放棄了幾百萬臺幣的工作機會,特地飛來洛杉磯參加他們的慈善募款演唱會。

台灣金曲歌後詹雅雯:「謝謝你們給予我機會,能夠來此跟大家結份善緣,全程我也會帶著我在臺北小巨蛋所穿的禮服來到現場,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詹雅雯說小時候家境清寒沒錢治病導致現在身體病變,面對世界貧窮的弱勢族群她感同身受,希望用歌聲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台灣金曲歌後詹雅雯:「有很多弱勢的國家偏遠的地區,暗角的眾生,如果因為病而讓全家都倒的話,真的需要我們付出一點的力量,所以這點力量牽引了我今天來到這裡。」

今年剛好是醫師協會舉行義診的十週年,9月13日週六將在太平洋棕櫚渡假中心舉行一系列慶祝活動,上午11時30分開始不同主題的醫學講座與經驗分享,下午五點半起有影片特展、晚宴和愛心慈善音樂會,籌得的款項將用在未來更多的國際義診活動。

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南加分會會長程冠穎:「用在我們國際醫療義診的器材更新,還有我們要添購很多的藥品,這些全部是專款專用。」

屆時金曲歌後詹雅雯將為南加民眾帶來一小時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