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空姐蹲跪服務引熱議

【新唐人2014年9月12日訊】近日,大陸網路論壇流傳一組圖文並茂的網貼,指有航空公司近日要求空姐採用「蹲式服務」。引起網民熱議。

據悉,所謂「蹲式服務」是指空姐採用蹲跪姿勢為乘客提供服務。在蹲跪時,空姐上身需保持挺直,膝蓋保持一上一下,而下蹲深度應以能和顧客平視或略為俯視自己為標準。「蹲式服務」旨在突出顧客是上帝,讓顧客感到被充分尊重。

大陸航空公司要求空姐提供「蹲式服務」引發網民熱議:。

有網民指「蹲式服務」多此一舉,根本毋須靠這種方式樣來表現對乘客的尊重。

更多網民則認為根本沒必要採用「蹲式服務」,認為指航空公司這樣做只為嘩眾取寵。

網民質疑,長時間蹲跪有損空姐健康,而且「蹲式服務」本身就是對空姐的不尊重。

輝煌第一:「這怎麼沒人說男女平等說人權說尊嚴和侮辱了?外國蹲是有小費,中國蹲呢?能當小三還是怎麼地?哪家公司的?好的不學凈學些這個……再來是不是該跪了?從單膝到雙膝?」

子夜-秋風:「今天看新聞,空姐蹲式服務,我不太贊同。雖然是服務行業但也不能低人一頭,服務好壞,不取決於這個,服務與被服務,應該互相尊重。」

慕花天:「空姐蹲式服務;演員圈裡斗,拉幫結派。這個社會,審丑、揭疤、以群欺弱,看搜索關鍵詞就知道社會的引導風向。放大鏡下光怪陸離的陰暗猥瑣,爆炸的信息,不要爆炸了人們的眼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