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照片縮時 見證911紀念園十年路

【新唐人2014年09月12日訊】911事件已經過去13週年。為追思這場美國本土最大恐怖襲擊事件而,美國興建了911紀念公園。一家攝影公司也特別把十年來定點拍攝的上百萬張照片,製作成一部視頻,讓全世界一起見證911紀念園的成長之路。

2004年,位於世貿雙塔間,佔地16英畝的9•11紀念公園,在一片廢墟中開始建造。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南北兩座方形瀑布倒影池出現了雛形,周圍也種上了綠樹來美化環境。

隨著樹葉綠了又黃了,黃了又綠了,911紀念公園的建造工作也日以繼夜地進行。

白天,倒影池中的瀑布在陽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而在夜晚,池中發出白光,再加上星星點點的黃色路燈,為公園營造出靜謐的氛圍。

歷經十年,911紀念公園終於落成並對外開放。不但讓人們有機會緬懷這段歷史,也展現出美國民眾頑強不屈的精神。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