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市長 尋求第五度連任

卑詩省列治文市長馬保定(Malcolm Brodie)表示會在十一月市選中尋求第五度連任。他透露將會延續多年來在列治文市建立的發展模式,繼續在交通運輸,社區安全和生活質量等領域上下功夫。

第十三年擔任列治文市長的馬保定,決定繼續以獨立候選人的身份,尋求第五度連任。
列治文市長馬保定“我將會跟往常一樣,競選這一屆的列治文市長,在十一月十五日。”

對於大家普遍關注的住房問題,馬保定表示將鼓勵進行經濟住房方案。
列治文市長馬保定“我們打算有住房單位,給所有年齡層的人士準備。以便他們有能力居住在列治文市。”

馬保定認爲,列治文是一個族裔多元化的城市,他希望能建立一個共同社區,並不是具有分別性的小族裔團體。另外他坦然,在執政理念方面不會有太大的改動。
列治文市長馬保定“我不認爲爲了改變而改變是一件好的事,如果大家從根本上不贊成市府的執政目標,政府將明白並採取相應的措施,而不是爲了改變而改變。 ”

目前爲止,還沒有人士宣佈挑戰馬保定列治文市長一職。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