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造假文件 中國夫婦移民新西蘭被拒

【新唐人2014年9月11日訊】近日,移民和安全法庭宣佈,支持新西蘭移民局拒絕一對中國夫婦申請新西蘭居留權的決定。據法庭文件顯示,這對中國夫婦為了取得居留權,擅自偽造出生文件,將一位在中國出生的孤兒假裝為自己的孩子。

法庭認為,沒有合法的手續就打算將嬰兒帶入新西蘭,這樣不誠實的行為相當於拐騙幼兒罪。

這對中國夫婦男方51歲,女方43歲,2008年夫婦雙方都在新西蘭工作,持有合法的工作簽證。但是他們的移民申請卻歷經四年仍然沒有消息。原因是新西蘭移民局懷疑他們夫妻關係的真實性,並因此而進行調查。

為了證實夫妻的真實關係,這對夫婦在中國為一個孤兒偽造了所有的出生證明,並謊稱這是自己的孩子,然後打算將孩子帶回新西蘭。

文件提交到移民局後,新西蘭移民局發現嬰兒的出生文件為假證件,男方的工作簽證因此被取消,並被拒絕進入新西蘭。男方因此將此案上訴到移民和安全法庭。

新西蘭移民局表示,這對夫婦沒有採用合法的手續來收養這個嬰兒,相反的是採用欺騙的方式來製造假文件,這是品行問題。

新西蘭移民和安全法庭支持移民局的決定,並認為上訴人在申請中使用了虛假的信息,沒有遵守新西蘭的移民法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