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背景最強演員 舅父是習近平 曾演《讓子彈飛》

【新唐人2014年9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大陸姜文導演的賀歲大片《讓子彈飛》自2010年開播後,締造了中國七億票房的神話。近日,有知情人曝料:劇中飾演牧師馬元,竟然是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同父異母姐姐習干平之子,也就是習近平的外甥。這一身份曝光後,馬元立刻在網上爆紅,網友表示:他無愧是中國「背景最強」的男演員!

2010年由姜文導演,姜文、葛優、周潤發三大影帝聯合主演的賀歲大片《讓子彈飛》在大陸各地火爆登場,上映僅僅8天,票房就衝破了3億元人民幣。爾後又在中國締造了七億的票房,是目前中國電影票房史上冠軍。

大陸媒體報導,劇中除了三大影帝的精彩出演,馬元飾演的「和事佬」牧師,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9月10日,網名「韓飯桶」的北京娛樂評論人昨天在其微博上爆料:曾出演《血色浪漫》、《雙面膠》等電視劇,《讓子彈飛》等電影的馬元,可謂是中國背景最強的演員。他的外公是中共開國元勛習仲勛,他的母親習干平女士,是國家主席習近平同父異母的姐姐,換言之其舅父就是習近平。

其「皇甥」身分曝光後,馬元的名字立即引起網民關注。其在新浪的個人微博「一炮而紅」,昨天的網民留言量急增至逾五百人,粉絲增至八千多。

報導指出:馬元的經理人葉子在回應這一消息時沒否認馬元的家世,稱「涉及他家庭的問題,不方便回應。」而有大陸記者也在官方出版的《習仲勛畫冊》,發現了一幀1988年馬元和習仲勛一起,為表妹慶祝生日的照片。

據悉,現年30多歲的馬元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