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歐巴」李敏鎬週三來台 入住總統套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0日訊】娛樂消息,高人氣韓星李敏鎬即將在今天晚間抵台,這次李敏鎬被安排住進總統套房,還斥資百萬包下整層樓,讓李敏鎬擁有專屬樓層。

演出韓劇《繼承者們》的富家第二代,為李敏鎬帶來超高人氣,代言價碼也跟水漲船高,週三晚間,李敏鎬將為品牌代言,第七度來到台灣,進駐總統套房。

韓語管家24小時待命,位於飯店頂樓的總統套房,約70坪,進駐一晚要價台幣20萬,為了歡迎李敏鎬到來,還準備了粉紅色兔子蛋糕,就是因為李敏鎬生肖屬兔,而且喜歡粉紅色。

驚喜不只這些,拉下窗簾,台北101景色就映入眼前,因為李敏鎬愛吃肉,業者也準備了台灣道地的滷肉飯,牛肉麵,以及燒鵝。在臥室也不難發現,飯店業者的貼心,純白床鋪,枕頭套上頭寫著李敏鎬的中文名字,還有李敏鎬的貼身浴袍,分別繡上中文以及韓文名字。

2014.07.04 韓星 李敏鎬:「大家好 我是李敏鎬 好久不見」

7月份炫風抵台8個小時,以品牌保養大使身分,賺進三百萬,這次業者更大手筆,避免粉絲打擾,除了總統套房外,還包下了整個樓層,李敏鎬抵台3天2夜,光是住宿,業者就花費近兩百萬。專屬樓層超高規格接待,排場媲美好萊塢巨星,也不難看出李敏鎬的超高人氣。

新唐人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