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水資源 170位孩童承諾行動

【新唐人2014年09月10日訊】在9月9號國際保護地下水日,170位洛杉磯胡珀路小學二年級的學生舉行儀式,承諾會在日常生活中節約並愛護地下水源。

這次活動的主題是ACT-「行動」,小朋友們了解保護水資源的知識,關注自身行為對水資源的影響,並承諾在日常生活中保護水資源。來聽聽看小朋友的奇思妙想。

胡珀路小學學生Victor Rivera:「不每天喝水。」

胡珀路小學學生Kinverly Estrada:「不洗澡。」

哦,水不是這麼省的,我們還有很多好方法。

胡珀路小學學生Victor Rivera:「每天刷牙的時候關上水龍頭。」

是的,節水只要從日常生活做起,每天刷牙要用掉1到3加侖,而洗個澡通常要用掉15到30加侖,廁所沖水要用掉4到7加侖。

學校希望能通過這樣的活動,讓學生們建立保護水源的意識。

胡珀路小學校長Polito Shuffer:「他們在這裡學習,並能夠將所學的知識帶給家人,兄弟姐妹。」

南加州有四分之一的飲用水來自地下水,所以不但要節約用水,還要盡力保護水資源的潔淨。

南加州水源補充局總裁Sergio Calderon:「我所代表的水資源補充局的工作就是,補充水讓其迴流地下,或是建立雨水收集計劃將水放回地下,或是循環過濾水後放回地下。」

乾旱少水的加州,卻擁有全美最多人口,保護有效的地下水資源,對加州尤為重要。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