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決賽競芳華 自信感恩葆青春

【新唐人2014年09月10日訊】上週五晚上,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辦了辣媽競芳華選美比賽的決賽。選手們得準備5件禮服,表演水準很高,一起隨記者孫穎到現場看看。

選手們晚裝出場,驚豔全場。

這11位自信美麗的女性是媽媽、是妻子、也是辣媽競芳華選美比賽舞臺上閃耀的明星。在自我介紹環節,更是讓臺下的觀眾感嘆選手們火辣的人生經歷。

4號選手金邵:「我更驕傲的是我要做一個好外婆。」

經過兩個月的準備,選手們的才藝表演形式多樣,有的是親子同臺,有的是全家齊上陣,有的是熱舞表演,也有送給先生的抒情朗誦。

Makebody品牌美體內衣連鎖集團總裁徐德新:「我覺得真是不可思議。所以說明甚麼呢?只要女孩子她們有一個自信心,敢於去突破自己,她一定會有更成功的人生。」

外表的美還不是唯一,辣媽選手要脫穎而出還要經過女性美德問答的測驗。

評委、皮膚專科醫生Dr. James Gordon:「她們如何表現自己,如何做一個母親、妻子,美麗是否是發自內心的。所有的女人內在都是辣媽,這個比賽讓她們向大家展示出來。」

觀眾Yuki:「場面很震撼,這些辣媽給了我更大的信心,我覺得我需要像她們學習,她們那種自信,那種對生活向上的精神,非常的多才多藝,這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莫過於頒獎儀式,不論媽媽們獲得怎樣的成績,她們都有最忠實的粉絲。

記者問:「你覺得哪個辣媽最漂亮?」
辣媽競芳華選美比賽冠軍李恩惠兒子:「我媽媽。」

獲得冠軍的8號選手李恩惠用十天的時間編排了一個舞臺劇來講述自己刻骨銘心的人生經歷。

辣媽競芳華選美比賽冠軍李恩惠:「當去年從四天昏迷當中,植物人當中救回來的時候,我心里特別感恩,我就覺得躺在手術室甦醒的一瞬間,我就覺得人生你根本甚麼都抓不住。其實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健康、家庭和快樂。」

觀眾也被李恩惠全家的表演所感動。

現場觀眾Grace 溪:「讓人非常感動,對孩子對家庭的責任,非常溫馨的那種感覺。」

對於10號選手平惠子來說,找回青春是她參加比賽的最大收穫。

辣媽競芳華選美比賽亞軍平惠子:「雖然只有兩個月,感覺好像很長,因為在這個過程中,我說的都是實話,交了很多朋友,選手們關係都挺好的,經過這個培訓,我女兒的監督下,減了6磅。還是挺美好的,還是把童年的回憶,把以前舊的時光拾回來了,有點青春永在的感覺了。」

對於媽媽們來說比賽的成績並不重要,今晚她們都是明星,訓練中的努力的付出,選手們姐妹般的情誼,家人的支持,她們的收穫太多。

法拉盛網辣媽競芳華創辦人梅麗娜:「竟然女人可以活得那麼精彩,這一兩月以來的所有的辛苦非常值得,我更希望這種精神這種意義一直傳播下去。」

新唐人記者孫穎、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