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家長發聲急盼孩子返校

孩子沒法如期上學,可急壞了不少家長。星期日,數百名華人家長在溫哥華市中心集會抗議,表達不滿,希望教師與省府能盡快找出解決方案,讓孩子有學可上。

劉祖軍是5個孩子的父親,開學一個星期了,看到孩子們卻不能上學,心急如焚。
BC家長聯盟發起人劉祖軍“我們家長很無辜,學生也很無辜。”

他與幾位家長上星期五一同在網上組建卑詩家長聯盟,並發起了星期日在溫哥華市中心藝術館前的集會活動。
BC家長聯盟發起人劉祖軍“我們支持省府,也批評省府,希望省府拿出更堅決的態度出來。”
“”

數百名華裔家長舉著標語,帶著孩子,前來表達心願。希望儘早結束工潮,讓孩子返校。
學生家長: 我們的孩子需要去上學,我們納稅人交了稅,孩子有權利去上學。
學生家長:我是一個12年級的家長,他們把孩子當成綁架的工具,沒有任何職業尊嚴。
學生家長David Fu :7歲的孩子送日托,一天收60塊錢,我們還得填20塊。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孩子上學是孩子的基本權利。
學生家長:教聯提出的要求薪金和補貼和將來的福利

也有學生家長表示,一個巴掌拍不響,教師有權爭取自身的權利,省府在這其中也有拖延解決問題,挑起民憤,為自己爭取支持率的嫌疑。
學生家長: 我覺得教師有他們的權利,爭取他們應該得的東西,但是方式應該有所考量,什麼樣的方式比較妥當。
學生家長Jane Yue :這些政客我覺得是有意的拖延解決問題的時間,激起民眾,為他們自己的政客撈資本,並沒有積極努力的解決問題,我們認為政府是無所作為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