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立委訪洛杉磯 呼籲共同打拼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訊】9月4日下午由6位台灣立法委員組成的立法院「臺美國會議員聯誼會」,拜訪洛杉磯臺美商會,並感謝僑胞在美國為台灣發聲。

「聯誼會」代表團一行6位立法委員於9月4號,出席了臺美商會和洛杉磯僑界舉辦的歡迎宴,宴會大廳40多貴賓桌座無虛席。

北美洲臺美商會總會長田詒鴻:「 我們大家都是人在海外,心繫台灣,所以我們大家都願意來支持這些立委們,大家一起來打拚。」

臺立法院立法委員葉宜津:「希望台灣依靠民主制度能夠得到更多支持,我們希望中國也能實施民主自由人權,但是在它還沒有真正民主自由人權之前,我們希望所有民主國家都可以支持台灣。」

曾任臺美商會會長的立委詹凱臣很高興回到洛杉磯,他希望華盛頓特區之行能不負眾望:「希望能由我們台灣造船公司自己做外殼,由美國政府提供我們一些高科技。讓我們獲得高性能的潛艦,同時在台灣製造我們一些工作機會 」。

「臺美國會議員聯誼會」每年都會依慣例訪美,和美國國防部、國會以及參、眾議員們會談,以改善和促進臺美合作關係。

新唐人記者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