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南暗咒習近平「別栽跟頭」?網友:「好事」近了

【新唐人2014年9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鐘離述綜合報導)日前,被喻為江派大五毛的司馬南在自己的微博上引用前中共領導人鄧小平的話,談論中共總書記站不住腳的原因,引起網友熱議。

9月6日,司馬南引用中共元老鄧小平當年評論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和趙紫陽被整下臺的話:「過去兩個總書記都沒有站住,並不是選的時候不合格。選的時候沒有選錯,但後來他們在根本問題上,就是在堅持四項基本原則的問題上栽了跟頭。」

網友@阿里大公雞跟帖說:司馬南這是提醒現任總書記,不要栽跟頭,是對現任總書記的「指導性意見」。

網友中國酒邦阿里邦評論司馬南:一個出賣靈魂的奴才。

網友@炎黃正道1跟帖評論司馬南:「離死不遠。」

也有網友說司馬南:「好事」近了。

傳司馬南「失聯」 因周案被調查

被外界稱之為跳樑小丑的司馬南,在8月5日至8月14日一直沒有更新微博,曾引發外界種種猜測。8月15日其微博頻繁刷新,顯示其暫時「平安無事」。

8月12日,網友「借問槐花幾時開」在新浪博客發表:「司馬夾頭失聯《告五毛同志書》。」

8月13日,網友Cataleya又在凱迪社區杜撰「[原創]尋人啟事:「尋司馬南,引起網友圍觀。」

早在2013年12月20日,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宣佈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後,司馬南的微博曾持續9天沒有更新,有知情人透露,據說是因為李東生與司馬南是「隊友」,被中共當局秘密帶走盤問李東生的事。

傳司馬南參与政變 後台是江澤民

海外博訊網稱,司馬南捲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而且有任命的承諾,其「失聯」確實因周案被調查,但並未遭嚴肅處理。

報導稱,周永康、薄熙來在海內外網羅大批作者、記者,給予好處,為造輿論而組織準備;司馬南應該是這批寫手中涉入較深的。

而在《大紀元》曝光的薄周政變名單中,司馬南的身份是時事評論員,政變成功後將出任的職務是中宣部長。政變名單中,司馬南排在小品演員趙本山之後,趙本山政變成功後的職務是文化部部長。

據知情人爆料稱,司馬南和趙本山也是一個團隊的,他們都是江澤民的人。江只相信以前聯手迫害過法輪功的人,因為他們有共罪。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認為,江澤民集團為維持迫害法輪功而形成「中共第二權力中央」,除了在軍隊武警培植力量,另一方面需要輿論配合,因此,有一大批文化界、影視界的人士,被周永康和薄熙來收羅網下,比如李東生、司馬南、孔慶東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