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乘7000萬元直升機回家過節引圍觀

【新唐人2014年9月8日訊】近日,一架直升機在江蘇鹽城大豐市區上空盤旋幾圈後,緩緩降落在和平飯店門口,引來圍觀。據報導,這是大豐一位老闆的私人飛機,他當天從天津乘該機回老家過節,共飛行兩個多小時。

大陸媒體報導說,9月6日傍晚6點左右,一架直升機在鹽城大豐市區上空盤旋幾圈後,降落在大豐和平飯店門口,《現代快報》記者了解到,這是大豐市一位在外地經商的老闆的私人飛機,他當天從天津坐該機回老家過中秋節。

飯店工作人員介紹,為了迎接直升機降落,和平飯店提前將停車場都騰空了。7日傍晚6點左右,直升機在大豐市區上空轉了幾個圈,然後準備降落在飯店門前。

雖然現場噪音和風很大,但仍然來了許多人圍觀,甚至一度引起附近交通堵塞,直升機在降落時揚起很大灰塵,讓人幾乎睜不開眼睛。幾分鐘後直升機停穩,從上面下來3個人,緊接著他們坐上了一輛小汽車離開。

據報導,這架直升機外觀呈白色,螺旋槳有4個葉片組成,機身長約14米,寬3米左右,機身上寫著「權健」和「束昱輝醫院投資」幾個大字,尾部標有「B-7786」的字型大小,機內有兩排座位,可以坐5個人。

直升機主人的好友徐先生介紹,直升機主人姓束,一直在天津等地開公司,老家在大豐市新豐鎮 ,他們這次是回老家過中秋節的。一起回來的還有公司的一位副總,也是大豐人,「直升機是今年年初從義大利購買的,價值7000萬元人民幣。」

徐先生告訴說,直升機從天津飛回來用了兩個多小時,都有合法的手續,駕駛員是聘請的義大利人,有直升機駕駛證。網民直呼霸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