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馬沙溝音樂節 中秋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7日訊】馬沙溝音樂節因高雄氣爆延期,在中秋連假的第一天(6日)正式登場,活動當天,除了海灘與海水吸引遊客外,到了傍晚台灣當地樂團與歌手輪番上陣,與民眾一起開心度假。

馬沙溝音樂大賞初賽得將的樂團,在舞台上賣力表演。

外國遊客:
「音樂會辦在海灘上非常的有氣氛,而且可以聽到台灣歌手的所演唱的音樂。」

外國遊客:
「我必須說這裡非常漂亮,海水很乾淨,沙灘與沙子非常漂亮。」

今年進入第三屆的馬沙溝音樂節,共吸引上萬民眾前來,到了晚間還有明星A-Lin登場。

台南市觀光局長 陳俊安:
中秋連假的第一天,所以我們也很高興今天湧入了非常多的人潮,那也期待藉由濱海暑期這樣的音樂活動,跟我們這兩三個月舉辦的一箭雙鵰,鹽雕、沙雕藝術季,為濱海帶來更多的觀光人潮。」

觀光局邀請國內知名歌手及獨立創作樂團連番開唱,這個中秋假期,要用音樂與馬沙溝的海灘,向造訪的遊客展現台南在地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