餿油風暴 「八方雲集」咖哩餃急下架

【新唐人2014年9月7日訊】知名水餃鍋貼店「八方雲集」今(7日)天傍晚宣布,因店內所用咖哩原料從誠芳食品採購,而誠芳食品的原料,是從強冠餿水油的下游廠商美廚公司採購,為保障消費者權益,所有門市的咖哩水餃全部下架銷毀。

據《NOWnews》引述PTT八卦板上鄉民說,今(7)日下午4時左右,他到八方雲集點了咖哩鍋貼,只吃了3顆後,店員就對他說因為「那件事」,須回收這盤鍋貼,且這餐不收他錢,他改點韓式辣味鍋貼與酸辣湯後就離店。

八方雲集傍晚發布消息,咖哩鍋貼疑含有美廚食品之餿油料,下架有問題的商品並銷毀!消息一出,PTT上不少鄉民哭喊「天啊!我每次去都會吃咖哩鍋貼!」

據了解,在第一時間清查時,八方雲集並未查到有食品使用全統香豬油。不過,因咖哩鍋貼的咖哩醬中,因查出使用美廚食品的紅蔥頭,總公司立刻通令各店停止供應,並在8日停止供應一天咖哩鍋貼,換上新的咖哩原料後再販賣。

八方雲集表示,如顧客有購買生鮮咖哩鍋貼,可至原購買分店退貨。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