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貴求售豪宅上市 要價1.39億元

【新唐人2014年9月7日訊】房地產求售網「MLS」(Multiple Listing Service)一座要價1億3900萬元的宮殿式豪宅上市,它是目前全美最貴的公開求售房屋。

這座名為「皇家宮殿」(Le Palais Royal)的豪宅坐落於佛州小丘灘(Hillsboro Beach)百萬富豪區,目前這座豪宅並未完工。

設計師表示,這座豪宅生活空間達6萬平方呎,擁有11間臥室和17套衛浴。建築設計靈感來自於法國凡爾賽宮,從拱形門廳進入,可以看到一座由薄金片與鋼鐵打造的樓梯,僅這座樓梯價值就達200萬元。

二樓的總統套房配有通向泳池的獨立戶外陽台,另三間主臥配有「極可意」(Jacuzzi)豪華按摩浴缸,外可坐觀海洋美景,內在又極其舒適。豪宅中還包括一座「Imax」家庭影院,可容納1300加侖的魚池,可停30輛汽車的地下車庫。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