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陳屍車庫 休斯頓再發生華裔滅門案

【新唐人2014年9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在今年2月華裔滅門案毫無頭緒之際,美國休斯頓市再發生一起華裔滅門案,一對母子被擊斃在他們剛搬入別墅的車庫內。

9月3日傍晚5點42分,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警方接到報警,在哈里斯縣(Harris County)西部距離中國城只有10英里(16公里)的拉曼查街(La Mancha Drive)15000社區,一戶人家從上週四(8月28日)起就大門緊逼,或許這戶人家發生了意外。

警方趕到現場後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源頭是這戶人家的車庫。很快,警方在車庫內停泊的車上發現了兩具成年人屍體,一男一女,兩人身上均有彈孔。此外,汽車的兩個玻璃窗破碎,但整棟房屋沒有被入侵的跡象,迄今警方沒能找到作案工具。

調查中,鄰居Alexes Llamos告訴警察,他上週四晚上聽到了槍聲,「第一輪一共響了三聲,啪、啪、啪!第二輪一聲,啪!第三輪又響了兩聲,啪、啪!」Llamos聽到槍聲出門查看,並沒有看到異常,所以繼續回家睡覺了。

警方表示,報警的是社保人員。死者的一位朋友因太久沒有他們的消息,所以上門查看,並感覺異常,所以致電社保,由社保人員報警。

房地經紀表示,這棟房屋是一名年輕的華裔男子購買的,6月30日才辦完交割手續,男子與他的母親三週前剛搬進這處宅院。

另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鄰居介紹,因這對母子剛搬進來,與鄰居並沒有互動。此外,因案件毫無線索,這讓他們很害怕,「我真不敢相信!實際上,這讓我們很害怕,我們不知道誰是兇手,我們沒有一點線索。」

警方現在呼籲大眾提供線索,知情者請聯絡713-222-TIP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