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富商撕票案 主嫌謝源信押解返臺偵訊

【新唐人2014年09月07日訊】涉嫌綁架臺中施姓富商後撕票的主嫌謝源信,日前在泰國落網,昨天(5日)遭押解返臺,今天凌晨抵達臺中市第一警分局,因為謝嫌拒絕夜間偵訊,經過檢警上午偵訊調查後,謝源信供稱,因積欠債務才起意犯案,全案都是他一個人犯下的。

記者:「謝源信你不後悔嗎?你為甚麼要殺人?你有殺富商嗎?你為甚麼要殺他?他跟你有甚麼恩怨?你有收人家的錢嗎?」

面對記者的提問不發一語,涉嫌臺中施姓富商綁票案的主嫌謝源信,5日晚間從泰國壓解回臺後,從桃園機場押送到臺中市第一警察分局進行偵訊。

臺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長蔡金覇:「泰國落網了以後,就很快的協調遣返到我國台灣來,在機場我們專案小組的同仁,在本人的帶領之下,把謝嫌從刑事警察局同仁的手中接回來,(他有說是他一個人做的嗎?)這個我們會做深入的調查。」

因為謝嫌拒絕夜間偵訊,檢警上午展開偵訊調查,謝源信在警訊供稱,因為積欠債務才起意犯案,從半年前開始規劃,全案都是他一個人犯下的,但究竟有沒有幕後藏鏡人,警方也將持續追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姚瀚宇台灣臺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