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果粉」紐約總店前排隊恭候iPhone 6

【新唐人2014年09月06日訊】前兩天三星公司剛剛公布了新旗艦手機,蘋果手機也將於9月9號的發佈會上,推出眾人期待的iPhone 6。而一群職業「果粉」已經在紐約蘋果旗艦店前排隊等候了。

現在在紐約第5大道的蘋果旗艦店門前,有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看見眼前這隊伍,就知道又到了新手機發佈的季節了。這些排隊的人有的從外州來,甚至有從香港遠道而來。

而這兩位可算是最專業的「職業果粉」,穿上了他們公司的T-shirt,過去5年他們都會來這裡搶位。

Joe Joe Beats歌手Joseph Cruz:「是的,我和我表弟每年都會這樣做,每次蘋果手機發佈我們都來。我們受僱於公司,穿上公司的衣服幫他們賣廣告,公司會為你報銷買手機、食物的花銷。」

來自密西西比的Moon希望人們能關注他們公司的醫療軟體。

Moon Ray:「它提供影像聊天服務,如果你想跟醫生聯繫,你可以跟醫生透過影像聊天,面對面,我覺得它能有所幫助,尤其對發展中國家的人。」

田艾德是一名來自香港的媒體市場經理,他的公司特別派他到紐約來,藉此機會推廣公司的品牌,第一次來紐約的他很興奮。

記者:「你是iPhone粉絲?」

Sunvalley媒體市場經理田艾德:「 對,iPhone粉絲。所以老闆跟我們說,你們去那邊,我們,啊,很開心的。好吧好吧,我們當然去啦。」

過路的紐約市民也表示了對蘋果產品的喜愛。

紐約市民Rachel:「 我今天呢也是過來這裡購買的,然後我這幾天準備回國了,所以呢我朋友也讓我帶這些回去,就是買一臺iPhone5S,但是,我也建議過他們等iPhone6出來,但是我9月7號就要回去了,所以沒有辦法幫他們買到iPhone6。」

9號的蘋果發佈會將在加州舉辦,不僅會公布新的iPhone 6、還將展示 iPad Air 2和iwatch等新產品。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