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女大學生不見了 川豫兩女生返校途中失蹤

【新唐人2014年9月5日訊】今年八月以來,大陸多地發生女大學生失蹤案例,濟南女大學生遭黑車司機綁架、重慶少女「搭錯車」遇害,以及蘇州女大學生返校途中神秘失蹤等等。近日,又有一名四川19歲女大學生和河南一名女大學生在返校途中離奇失蹤。

9月4日上午9點20分左右,網友樊大方發出求助微博,一名叫曾麗君的大二女生9月1號在成都轉車去廣漢的學校時失蹤,已經三天。

當天上午10點,有大陸記者通過微博上預留的電話聯繫上了曾麗君的家人。電話聯繫人自稱是曾麗君的表哥。他介紹,曾麗君今年19歲,是四川師範大學廣漢校區一名大二學生。

9月1日是曾麗君開學報到的日子。早上8點,她從老家巴中南江縣車站出發,乘大巴前往成都梁家巷轉車到廣漢。「她之前都是坐火車到學校,而且都有朋友在車站等她。」

曾麗君的表哥說,曾麗君今年是第一次走轉車的路線。出門前,曾麗君的媽媽告訴她最近大學生在車站失聯的事件頻發,讓她要注意安全。

曾麗君乘坐的車中午1點就該到成都梁家巷車站。然而,中午11點,家人給她打電話關心情況時便發現她的手機關機,直到目前也沒聯繫上。

曾麗君的表哥介紹,曾麗君失聯後,他們到梁家巷車站查看過監控視頻。視頻顯示,曾麗君在下車後,往李家沱方向走,沿途有一個公交站台,是個監控死角,曾麗君就是從這裏「消失」的。

距該監控探頭前後方向鄰近的幾個監控視頻中,再未出現曾麗君的身影。曾麗君的表哥說「很奇怪,一個大活人就從這個區域突然失蹤了。」

當天曾麗君身穿黑色長裙,長發,扎馬尾。拉有一個墨綠色的旅行箱,手裡拿一把傘,肩垮一個銀白色的小包。目前,曾麗君的家人已向警方報警。

鄭州女大學生攜1.5萬現金返校失蹤

河南當地媒體9月4日報導,23歲的張琳琳是河南鄭州惠濟區古滎鎮張定邦村人,河南大學大四學生。9月2日早上8點多,張琳琳帶了1.5萬元現金去學校報到。以往到校後,她都會給家裡報平安,但直到2日晚上,她沒和家人聯繫,張琳琳的手機關機。

目前張琳琳家人和學校的老師、同學都在找她,但沒任何消息。

張琳琳家人透露,基本確定張琳琳是在鄭州失聯的。雖然張琳琳家人已報警,但警方稱現在還不能立案。

女大學生失蹤、被虐殺事件頻發

近兩個月來,大陸女大學生失蹤、虐殺事件頻發。8月份以來,各地接連發生4起女大學生被侵害案例,其中3人已經被殺害,1人被囚禁、毆打和性虐。

僅8月30日一天內,各地媒體就報導了4起女孩失蹤案,其中1人被殺害。這些女大學生或女孩年齡在16歲至22歲之間,失蹤原因各異,案發地域也不相同。

8月9日,重慶銅梁20歲女大學生高渝因乘坐陌生人車輛從銅梁趕往重慶城區而失蹤,8月19日被證實遭司機蒲某殺害。

8月12日,江蘇省蘇州市19歲女大學生高秋曦自當晚6時開始與家人失去聯絡,8月28日被確認遭搶劫後被對方殺害。

8月21日,22歲的女大學生小金在濟南車站轉車時被三輪車司機代某綁架至出租屋囚禁4天,期間遭到對方毆打和性虐。後乘對方不注意發出求救簡訊獲救。

8月29日,浙江省杭州市21歲的女大學生王金芳從家中出門後遭搶劫後被殺害,並拋屍水坑內。

8月30日,山東媒體報導,山東農業大學食品專業大四學生林方冠,自7月18日晚告知家人和同學一起去做暑期工後,就與家人失去聯絡。目前已失蹤40多天。

8月30日,四川媒體報導,四川省自貢市富順縣23歲女子徐夢娜8月4日獨自到西安市尋找創業機會,次日晚與家人失去聯繫,家人尋找25天無果。30日晚,其家人告訴媒體女兒已經找到,之前是被騙入傳銷組織。

8月30日,湖南媒體報導,8月27日晚,湖南省常德市16歲的少女陳紅秀隨父母來到長沙市打工,在長沙市街頭被一輛出租車帶走,隨後與父母失去聯絡。

中共體制亂象 道德淪喪犯罪無底限

浙江省杭州市民主黨人士鄒巍對大紀元表示,這些遇害的女大學生多數都是家境比較貧寒,面臨著生存和學費的壓力,想賺錢來緩解,這種不平等的社會現象導致了不安全的氛圍。

「現在最不講道德的群體就是中共的官員,是這些官員在帶頭淪落。道德標準已經流失,到了現在無底限的程度。中共專政壟斷了所有的權力,成了肆用權力的怪獸,導致了腐敗,社會道德也在加劇淪喪。中國的傳統道德已經離開了我們,這就出現了種種肆無忌憚的惡行。」鄒巍說。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告訴大紀元記者,山東省前兩年也曾出現過女大學生被侵害事件。這種隨意侵害和囚禁別人的現象在中國太普遍了,尤其是訪民幾乎人人都會遇到。就連80歲的我還經常受到警方的囚禁,警察守在家門口不許出門。

「大陸的法制它不能實現了,就會出現任意侵害公民的違法現象。」孫文廣說。

山東省維權律師李向陽表示,不僅是女大學生失蹤受害的多,普通民眾被失蹤或受侵害的也非常多。自己的朋友段寶山已經失蹤7年,活不見人,死不見屍。當前在中共專制腐敗營造的大恐怖氣氛下,整個社會都很亂。人民的生活失去安定和安寧,整個社會都沒有安全感,這種狀態下有很多對生活失去信念的人犯罪。這些都是因中共朝令夕改的政策,再就是對民眾無情的掠奪,像強拆、暴力征地等等。

「根本原因就是共產黨的專制體製為所欲為造成的,使得社會已經沒有法制可言,民眾也看不到生活的希望和信心,所以這個社會不亂是不可能的。」李向陽說。

李向陽認為,中華民族的道德缺失從中國發生紅禍,即共產黨用欺騙和暴力手段竊國後就開始了。共產黨濫用權力發動一次次的運動,打死一批批的人,餓死一批批的人,使整個社會的秩序出現大倒退。在中共官僚流氓和社會痞子的交加恐怖之下,中華民族的道德已經淪喪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