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遭抗議 奇諾崗月子中心藏民宅 

【新唐人2014年09月05日訊】一個名為「不要在奇諾崗」的反月子中心組織已向市議會遞交清除月子中心的請願書,並將召開社區會議商討打擊對策。該組織已確定至少有9家民宅月子中心隱身社區民宅。

2012年,奇諾崗一家入住30位孕婦的月子中心在民眾的抗議下被迫關門,事隔兩年,更小型的月子中心隱藏在社區民宅中。

「別在奇諾崗」組織代表Rossana Mitchell:「奇諾崗這裡有其他9家小型月子中心,因為每60天會有4、5位婦女在那兒進出。」

米歇爾表示,「不要在奇諾崗」反月子中心組織兩年來收集了很多資料,確定至少9家民宅月子中心隱身社區,主要集中在Forest Meadow、Summer Breeze Court 、Hillsdale Ranch等地。

「別在奇諾崗」組織代表 Rossana Mitchell:「是居民自己、鄰居們拍照、觀察房屋進入的人,很多時候開著廂式車,裡面有4、5位婦女,通常有司機,她們很警惕,不跟外界往來。」

居民Chris Huynh:「她們不打招呼, 有時她們在周圍散步,會向我們招手,就那樣,她們不想和我們說任何話。」

米歇爾認為持旅遊簽證入境的孕婦來美產子,屬欺詐行為,她們了解的一些信息也顯示一些入住民宅月子中心的孕婦,其生活條件也難以保障。

「別在奇諾崗」組織代表Rossana Mitchell:「她們沒有傢俱,只有床,沒有洗衣機、烘乾機,沒有得到實質的照顧,這不是我們想在奇諾崗看到的,這是錯誤的。」

華裔產婦李太太:「當時我一個人出來的時候,要自已買菜,自已做飯,然後聯繫醫生、聯繫醫院。」

身為律師的米歇爾認為,入住的孕婦沒違法,但這裡規劃為民宅區,在社區民宅為營利而經營月子中心是非法的。一些民眾贊同這種說法。

居民Ruben Avila:「是的,不合法,他們不應該在這裡掙錢。」

米歇爾同時表示,這些孕婦只是想讓孩子獲得美國公民。

華裔產婦李太太:「因為美國的法律是落地生國籍,美國的法律是允許的,我們也沒有違法。」

而另一些居住在民宅月子中心附近的居民表示,他們對這些孕婦鄰居沒有意見。

居民Chris Huynh:「我歡迎她們,城市有這麼多美國人,總喜歡看到來自各地的人們。」

「別在奇諾崗」組織將在9月9日召開社區會議,商討取締月子中心的對策。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