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發生五級大火 服裝店被焚燬

【新唐人2014年09月05日訊】9月4日下午1點多,位於舊金山市區米慎街的一家服裝店突發5級大火,火勢嚴重。來看記者在大火現場的報導。

「4日下午1點03分,在舊金山Mission22街23街之間的這家服裝店發生了5級大火,現在消防人員正在全力灌救。」

濃煙瀰漫、轟鳴的消防車、四處水龍直撲建物。

火災一開始被定為2級,但1個小時後發展成5級大火。

舊金山消防局長Joanne Hayes-White:「我們已經來到火場2小時15分了,現在煙還很大。一個半到兩個小時以前,甚至都不能看清一個街區。情形變好了,我們會一直堅持,晚上也在這裡堅守。第二層樓我們已經用多噴頭消防水龍,直接噴向著火點。」

Joanne Hayes-White局長表示,消防隊員努力將火勢限制在兩棟樓,讓損害降到最小。

舊金山市議員David Campos:「據我了解,這家店在這兒已經經營很長時間了。他們賣服裝,和很多不同種類的小商品。我們替他們感到難過,因為他們成為我們社區的一份子,已經很長時間了。同時對我們的消防員表示感激,他們正在控制火勢,我們正在儘最大的努力撲滅大火。」

火災中有4人因為吸入濃煙而不適,其中2名平民和1名消防員被送去醫院接受醫療。

新唐人記者蔡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