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IFF)開幕 星光閃耀

第39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今晚正式開幕,開幕電影《大法官》今晚和公眾見面,在之後的十天,大家可以在多倫多市中心看到數百部電​​影和眾多平時難得一見的明星,讓我們隨記者張紫薇去看看市中心的熱鬧場面。

為了一睹明星的風采,很多影迷早早就來到紅毯旁邊等候,他們最期待的明星是誰呢?

Alicia: “鋼鐵俠”
Aisha: “他很有個性。”
記者: 除了Robert Downey 你們還期待看到誰
Justin和Emily :“很多,Ryan Reynolds,Keira Knightley”

Steve :“我看到了有丹澤爾華盛頓標誌,能看到他就太棒了。”

接下來的10天,眾多明星大腕都將走上紅毯,珍妮弗安妮斯頓、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凱特溫絲萊特(Kate Winslet)、羅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教父阿爾帕西諾(Al Pacino)、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 亞當·桑德勒(Adam Sandler)等等都會走上TIFF的紅地毯。

這次電影節還有很多華語影片,由陳可辛導演,趙薇主演的《親愛的》在今晚上映,接下來幾天,觀眾朋友還可以看到寧浩的《心花路放》,王小帥的《闖入者》、以及張藝謀導演的《歸來》、杜琪峰執導的《單身男女2》。還有來自台灣的紀錄片《西遊》(Journey to the West)、張榮吉的《共犯》(Partners in Crime),其它華語作品還有范立欣的紀錄片《我就是我》(I Am Here)、來自澳門的短片《三輪車夫》(Tricycle Thief)。

2014年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將展示300多部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影片,眾多著名導演明星也將走上TIFF的紅地毯,接下來的十天,我們將持續為您報導這個一年一度的國際電影節盛況。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