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3越獄犯殺警畫面曝光 網友疑作假

【新唐人2014年9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據大陸媒體消息,黑龍江哈爾濱殺警越獄案的3名逃犯,現已抓獲2人。越獄逃犯聯手殺獄警的監控錄像畫面也被曝光,但其監控時間遭網友質疑。

監控錄像顯示,一名警察與一帶腳鐐的逃犯從看守所監舍出來,一同出現在走廊內。一會兒,又有2名逃犯趁警察不注意也從監舍走出。

在值班室內,帶腳鐐的逃犯靠近警察左後方後,突然用胳膊勒住警察脖子,另兩人也沖入室內。隨後,警察從畫面消失。

穿好警服的一名逃犯在值班室內找到一雙鞋穿在腳上。之後,三名逃犯設法打開大門,先後走出接待廳。最終三人走出監獄大門。

對此,網友「老虎不吃人」提出疑問:「此事件大有疑問;四點至五點是在押犯睡眠時間、為何開門叫出關押區還不鎖門、致后兩犯跟隨?看守所為何如無人之境?警服何來?『早已備好』。兩警被害、無一人反抗呼救?哨兵見前一人生疑、為何不鳴槍報警?三人出逃時鳴槍為何無武警追逃犯?有內鬼!死的第一個警察就是其中之一!」

網友「e人孤獨」:「大清早帶重案犯去值班室到底為了什麼?而且就一個人,這獄警有太多的疑點!」

網友「羽化塵」:「怎麼就一個值班民警,站崗的武警在哪裏?」

網友「一份心情」:「深更半夜看守把犯人帶到值班室幹嘛?重刑犯(或稱嫌疑人)的監所不上鎖啊?晚上就一個人值班啊?」

網友「困獸猶鬥」:「從這個細節看這個警察死在自己手上,他帶重刑犯后,為什麼不鎖門,那兩個關押的人是他的疏忽才出來的,從此可以看出這個警察的責任心,也可看出這個看守所管理水平,出事是正常的,不出事是不正常的,只是這次的事出大了。」

網友「夢回中」:「簡直是笑話啊,管理不善啊,追究責任啊。」

網友「江東81110」微博留言:「如果說越獄者應該為此越獄行動付出代價的話,那麼、監獄方在此追捕行動上又該由誰買單呢?監獄方,你有著推卸不掉的瀆職,同樣也應該追究其刑事責任!追逃的費用絕對不是個小數目,瀆職者應該承擔所有費用。」

網友「臨沂那點事兒」認為錄像監控時間被修改過,寫道:「只有我看到監控時間被修改了嗎?」

網友「若有來世還是你1879」對錄像畫面監控時間也提出質疑:「新聞截圖為甚麼監控時間是被修改過的,這起事件也許有太多的秘密不為人知啊!!!!!!!!!」

網友「天涯追魂1792440」:「這事太蹊蹺,或有外人不知的內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