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推視頻洗腦 泛民議員堅決抵制假普選

【新唐人2014年9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就在香港泛民主派集體斥責當局新政為假普選,民間呼籲實現真普選的社團發聲「香港進入全民抗命時代」之際,當局高密度播放電視廣告,強調其新政可實現一人一票。這一視頻遭到強烈批評,香港泛民主派議員更是堅決反對假普選。

8月31日,中共人大宣布2017年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將採用公民一人一票的方式,但候選人限制在2到3人,且必須由選舉委員會提名,也即:公民屆時手中有票,但票上只能出現當局認可的人名。

香港泛民主派議員對這一新政提出強烈反對,指出這種由中央政府操控和欽點候選人的做法,不是真普選。香港民間也發出「香港進入全民抗命時代」的呼聲,指責當局的新政是假普選。除「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簡稱佔中)運動正在計劃更大規模的靜坐,香港學聯也在籌劃大專院校學生的大罷課。

在此時,當局配合其政策的推動,在香港各電視頻道播放推廣其新政的宣傳片,強調2017一人一票,但對候選人是怎樣產生的絲毫不提,試圖以這種方式迷惑市民,讓市民相信這種選舉就是普選。

不過,當局的這段宣傳片被網友曝光到YouTube上之後,一共207個評價者,202人給了差評。視頻的評論更是一面倒的是責罵,有網友直接評論,這種洗腦視頻,街頭的阿嬸也會識破其騙局。

當局的洗腦廣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