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服務員明火加酒精 致花季少女變火球

【新唐人2014年9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浙江義烏女孩小倩9月2日與同學在家附近吃燒烤,因服務員操作失誤,在明火上加酒精,導致女孩瞬間被大火吞噬。現在小倩尚沒有脫離生命危險。

綜合媒體消息,在溫州讀大學的小倩,開學後將升入大二,趁臨近開學前的最後幾天,她約同樣在溫州讀大學,家住義烏蘇溪的同學小慶一起吃燒烤,同時商量結伴上學的安排。

2日中午,兩人在蘇溪的「好日子」餐廳吃飯,烤了一會兒,小慶覺得火苗小了,火力不旺,請服務員加火。

沒料到,這位剛剛上崗一個月的服務員在火盆燃料未熄的情況下,直接加酒精。酒精接觸明火,火苗馬上竄了起來。驚慌中,這名服務員意外的把瓶中剩餘酒精傾倒在小倩身上,小倩瞬間成了一個火人,痛倒在地。

三個人被送到醫院搶救。小倩因渾身燒黑、燒硬,傷勢太重,被轉入杭州大醫院搶救,至今仍在重症監護室,未脫離生命危險。小慶頭部、頸部二度燒傷,在義烏住院治療。服務員小姍右手、雙膝輕微燙傷,簡單處理後自行回家。

據悉,小姍今年18歲,來自貴州,9月2日是她第一次獨立上崗。面對自己闖的禍,小姍很害怕,一直不停地問,會不會坐牢。

小倩傷勢太重,仍處於昏迷狀態,她的父母幾乎哭斷肝腸,不斷祈禱她能活過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