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2名少年犯集體越獄 7人仍在逃

【新唐人2014年9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紫吟編譯報導)美國當地時間1日晚大約11點左右,有32名少年從田納西州林地山青年開發中心 (Woodland Hills Youth Development Center )的少年觀護所逃跑。截止到9月2日晚上9點,已有25人被抓獲或被家人送回、自首。警方仍在搜捕在逃的7人。

兒童服務中心Department of Children’s Services的發言人約翰遜Rob Johnson表示,年齡在14-19歲這些少年犯是趁著晚上工作人員比較少的時候逃跑的,「他們踢開了房間窗戶下面的金屬板,進入院子裏,然後跑向鐵絲網的柵欄。這些柵欄埋入地下的部分,深達8英寸。但是這些少年犯們找了一個薄弱的地方,並拉出了一個空隙,他們從那個空隙的下面逃走了。工作人員一發現有人逃跑就通知了警方。」

但當地警方發言人艾倫Don Aaron在接受電視臺採訪時表示,他們是在逃跑事件發生1個半小時後才接到報警的。調查人員正在調查為什麼會有延誤。

艾倫說,警方接報後,立即展開搜捕。並很快就在附近抓到了幾個在逃的少年犯。其他的一些是由家人送回來的或者是自首的。

截止到當地時間晚上9點,還有7人在逃。警方正在全力搜捕中。

這些逃犯身著灰色或白色T恤,深藍色褲子和白色或黑色運動鞋。目前還沒有任何與這次少年犯越獄相關的犯罪報告。

約翰遜還表示,案發當時共有來自全國的78名少年犯關押在這個少年看守所裏,「他們中大多數都至少背負三項罪名,包括逃跑記錄、盜竊、搶劫、暴力犯罪、販毒、領養等」但沒有人被控謀殺或殺人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