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商場被大火燒空 至少2死(組圖)

【新唐人2014年9月3日訊】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座商業大廈日前發生巨大火災,由於火勢猛烈,大火發生在夜間等原因,整個大廈被全部燒空,損失慘重。據報導,火災至少造成兩人遇難,當地消防透露,火場面積大約3000平方米,樓頂更燒出一個大洞。起火原因尚在調查。

哈爾濱市的老瑪克威金龍商廈9月1晚8時59分突然起火,由於商場正在進行裝修,每晚都有工人施工 ,肇事商廈正門火勢猛烈、濃煙滾滾,消防不斷用高壓水槍滅火,隨後順著雲梯進入先起火的三樓窗戶內進行救援。

附近居民介紹,金龍商廈是21時起火的,三層樓里內有大量針織品,已大部分過火。

一名目擊者說,火勢首先從商廈正門三樓開始蔓延,隨後波及二樓和一樓,商廈內多為針織品等易燃物品,令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另一位目擊者表示,他趕到現場時發現,兩名被困者從火場裏被抬出,其中一人已不幸身亡,另外一人送往醫院治療。

截至2日凌晨零時火勢已經受控,經初步調查,火災面積約3,000平方米,並且證實有兩人遇難,至於造成的財產損失仍有待進一步估計。

但由於正值換季,商戶儲備很多貨物,估計損失慘重。火勢受控後,可以看見樓頂燒出一個大洞。起火原因尚在調查。

據了解,哈爾濱市一共有兩個瑪克威商業大廈,起火地點是較舊的老馬克威商場,目前已經更名為金龍商廈,商戶多為批發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