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蒸螃蟹 貼心服務蟹肉送嘴邊

【新唐人2014年09月03日訊】對華人來說,傳統上,中秋要做三件事,吃月餅,品螃蟹,喝黃酒,螃蟹是仲(zhong4)秋時節飯桌上必不可少的的菜餚。而螃蟹比較傳統的吃法是清蒸。來見識一下一種新的做法:機器蒸螃蟹

在家蒸螃蟹,蟹肉的水分和鮮味會隨蒸汽一起流失,這家南韓料理有一種秘密武器,可以有效的保證蟹肉的多汁和鮮美。

食客韓國料理經理韓先生:「這是操作平臺,這是風扇,可以調整溫度和濕度。蒸蟹腳需要保持水份,濕度調到100。」

10分鐘之後,一盆蟹腳蒸好了。

掌握處理蟹腳殼兒的動作要領,可以吃的很容易。

夾起蟹腳的根部,折斷一側,翻到另一側,輕輕一掰,鮮美的蟹肉就這樣輕鬆的被抻了出來。

學會沒有?沒關係,貼心的服務生會麻利的處理好蟹腳,把蟹肉送到你的餐桌上。

如果在9月9日這一天來食客韓國料理吃飯,會品嚐到贈送的南韓中秋傳統菜餚,體會南韓中秋節的氣氛。

新唐人記者孫穎、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