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的好爸爸:約翰•馬修•瓊恩

【新唐人2014年09月03日訊】好萊塢男星約翰•馬修•瓊恩(John Marshall Jones)演出的電視影集《聰明人》在150多個國家放映,他好爸爸的形象深植人心,除了分享他從影三十年的演戲哲學,他也鼓勵有志踏入影視圈的年輕人一圓夢想。

出生於美國底特律的演員約翰•馬修•瓊恩,1985年開始他的演藝生涯,演過形形色色的角色,哪個是他至今最難忘的角色?

好萊塢男星John Marshall Jones:「我演過最有力的角色是《聰明人》影集裡的爸爸,我希望向世界傳達非裔美國人正面形象。」

從影30年,他分享他的演戲哲學。

好萊塢男星John Marshall Jones:「演戲最重要兩大因素,第一是聆聽。因為聆聽會影響你所做的一切。第二是不要想著給攝影機表演,而是讓攝影機去捕捉你的表演。如果你能做到這兩件事情,你會演的很好。」

他也分享未來他最想演哪一類型的電影。

好萊塢男星John Marshall Jones:「我想嚐試科幻題材,因為我似乎看到未來世界,如果我能看到並有幸塑造未來就太棒了。」

他鼓勵有志成為演員的年輕人要以正面積極的態度來待人接物。

好萊塢男星John Marshall Jones:「你要決定你看待事物的方式。這世界會繼續運行,但你如何回應,會決定你的未來。所以要學習積極回應,即使面對負面的因素。」

認真熱情,積極正面的面對人生,好萊塢的好爸爸:約翰•馬修•瓊恩,希望將更多感人作品分享給大家。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