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拍蘋果新總部 「太空船」雛形已成

【新唐人2014年9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蘋果公司計劃打造的「太空船」新總部現在進行的怎樣了呢?一名YouTube用戶使用無人機拍攝了一段長8分半的視頻,展示了這棟如巨石陣一般的建築建設的進度。

短短一周獲得249萬的點擊量,YouTube用戶Jmcminn上傳的使用裝備有GoPro相機的無人機,拍攝的蘋果新總部建築工地的視頻非常惹人關注。視頻顯示,在8月24日,工地已經形成太空船雛形,地基部分已經挖出「甜甜圈」的模樣,地基的四分之一已經澆築水泥。

蘋果新總部位於加州库比蒂诺市(Cupertino)的Tantau大街,距離蘋果公司現總部大約1英里(1.6公里)的距離。新總部被命名為「太空船」,但果粉認為它更象是個甜甜圈,或者英國巨石陣的再版。

蘋果新總部占地175英畝(約70.8萬平方米,也即0.7平方公里),計劃投入使用的時間為2016年年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