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鳴梁》征服美國觀眾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訊】最近打破韓國影史票房記錄的韓國電影《鳴梁》在美國上映,結果同樣獲得了熱烈的反響。《鳴梁》把韓國的英雄-李舜臣將軍的真實故事搬上了銀幕。那麼究竟這個電影有甚麼魅力,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在韓國創下1600萬票房記錄的電影「鳴梁」開始在美國上映,而在第一週的票房收入就已經達到了120美元。

《鳴梁》在紐約,波士頓,芝加哥,西雅圖等美國各地30多個劇場上映之後觀眾的評價很高,經口耳相傳又有12個劇場開始上映。

《鳴梁》導演金韓民:「這部電影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但我為之歡呼還要過一段時間。」

《鳴梁》把韓國人最尊敬的英雄-李舜臣將軍的真實歷史故事搬上銀幕。

因為是歷史劇,電影的素材和故事情節難免地突出了民族的榮耀,但仍然帶給了人們超越時代和種族的價值和感動。

以12艘板屋船擊退由330艘船組成的日本艦隊!這是一場被視為必敗無疑的戰爭,而銀幕上勇敢的將軍卻贏得了偉大的勝利!

電影給觀眾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在絕境中毫不退縮,以非凡的勇氣去面對的領導人的形象。

電影最精彩的部分是,壯觀的場面中勾畫出的人物地自我犧牲和關懷別人的精神。

《鳴梁》男主角崔岷植:「我們平時誤認為不現實的珍貴的品德,冷落在屋角的那些道德觀,好像電影把這些拿出來撣灰塵,擦乾淨後重新擺上桌面。」

另外,導演金韓民為《鳴梁》在日本上映,正在準備相關事宜而受到關注。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