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脫稿發警告:中共可能自我垮台

【新唐人2014年9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日前,《美國之音》針對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北京與中共全國政協常委會晤,脫稿講話,作了一期時事大家談節目。有中國底層民眾表示,中共所謂的反腐至今,並沒能改善民情。有分析認為,王岐山「中共可能自我垮台」的警告,不是空穴來風。

9月1日,《美國之音》在節目中,就8月25日王岐山的講話展開討論。報導稱,當被問 「周大老虎」之後是否有更大老虎,王岐山笑說,「以後你就慢慢懂」;此外,王岐山還抨擊了送禮的不正之風,並警告說,有8600萬黨員的中共要防止自己垮台。

節目從不同角度闡述中共的獨裁體制不變,腐敗難以根治,王岐山提出的讓中共官員「不想貪」的理念很難成真。

中國大陸的民眾通過電話表示,中共體制已經全部腐透,「打老虎」「拍蒼蠅」都沒能改變基層老百姓的根本問題,地方官照貪不誤,老百姓對高層反腐並不太關心。

8月20日,中國大陸福建民眾龔雄向《新唐人》爆料,中共瀋陽市大批流氓交警出動,攔截普通民用電動車並惡意罰款;有群眾因為不滿,與流氓交警理論,結果連電動車也被搶劫去了。

龔雄憤恨的說:「警察惡意執法,是政府垮台先兆,日久群眾必生革命之心。」

無獨有偶,網名那木措海6的作者,9月1日在自己的博客貼文揭露,中共河南省鄭州中原區政法委副書記,巡防辦主任胡海緒,組織賣淫嫖娼,聚眾淫亂,逼良為娼,殘殺婦女,打瘋兩個婦女。

文章稱,胡海緒利用地痞流氓做他的打手,橫行社會,象恐怖分子一樣擾亂社會治安,製造社會恐慌;用各種手段收受賄賂達幾億元。

但從網上查看,胡海緒仍然掛在當地政務信息欄,逍遙法外。

中共惡鬥必然造成中共倒台

早在一年前,署名花子的作者撰文分析,中共惡鬥必然造成中共倒台。

文章稱,今天中共的內鬥已經不是單純的權力之爭,而更主要的是滅亡之爭;今天中共的內鬥,關係到中共內部每個人的生死存亡。

首先,中共賴以生存的經濟增長,由於環境紅利、土地紅利、勞動力紅利全部都被用完了,已無法在實現。

其次,中共政權組織的地方割據,造成中共黑社會性質的黑幫組織不能相互相融合,必然產生激烈的矛盾,導致激烈的衝撞和搏鬥。

最後,中共內部,無官不貪,反腐就要抓人,抓去抓來無法停止。直到誰都要被抓,誰都要被審,到那個時候,中共就無人支撐了,到那個時候中共就倒台了。

文章認為,打垮中共的不是別人而是中共自己,人算不如天算;天要其亡、必先叫其狂,不亡也得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