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3逃犯殺管教後 穿警服越獄

【新唐人2014年9月2日訊】9月2日6點左右許,哈爾濱延壽縣公安局看守所內,三名犯人將一名管教殺死後逃走。據報導:三人逃走時都穿著警服,一人著警服外衣,一人穿短袖夏裝,一人穿長袖秋裝。網民質疑:看守所戒備森嚴,犯人是怎麼逃出去的?

2日哈爾濱延壽縣香坊公安分局發出緊急通知:當天早上6時許,延壽縣公安局看守所三名犯人將一名管教殺死後逃走,哈爾濱市公安局要求各派出所對各管內路口進行武裝巡邏,武裝布控查緝,三人都穿著警服,一人穿警服外衣,一人穿短袖夏裝,一人穿長袖秋裝,三人均為正常髮型,發現可疑人員立即扣留,工作中注意安全。

新華視點發微博說:「黑龍江警方今天上午發布通緝令,懸賞緝拿三名越獄逃犯。(犯罪嫌疑人沒有攜帶槍支)。對提供重要線索或者直接抓獲犯罪嫌疑人的,每抓獲一人獎勵10萬元。」

黑龍江生活報則稱:對提供重要線索或直接抓獲犯罪嫌疑人的,每抓獲一人將給予人民幣伍萬元的獎勵。

黑龍江省延壽縣委宣傳部則證實,2日凌晨延壽縣看守所發生犯人逃跑事件,初步確認有3名在押人員逃跑,具體情況仍進一步了解核實。

網民熱議

「真實版的越獄唉,新科魯茲廣告有著落了!」

「看面相不像殺人犯啊。特種兵出身啊,居然幹掉警察。」

「重重關卡,武裝看守,怎能讓3個赤手空拳的犯人逃走?」

「是新來的獄警嗎?怎麼會被在押犯人殺害呢?本來社會治安不太好的,現在更可怕了!唉!晚上別出門哦!」

「監獄明顯管理不到位, 出去了多殺些貪官吧,不要禍害老百姓,死要死的其所,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

「看守所戒備森嚴,犯人是怎麼堂而皇之地逃出去?而且三人逃走時都穿著警服,此案應該認真破案,看看有沒有卧底接應?」

「哈爾濱公安局怎麼了?剛剛懸賞捉了個殺人犯。這又跑了三個殺人在逃犯。看守所晚上看押怎麼就一個人?昨晚又著了把大火。市公安局領導一天都幹些什麼?市民咋能安居樂業?」

各大媒體瞎忽悠?

網友「和尚的悲哀」表示:首先是監獄看管不嚴格,被跑出來了。這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其次,希望各大媒體能不能如實報道?新華視點報道:三名犯罪嫌疑人為王大民、高玉倫、李海偉(犯罪嫌疑人沒有攜帶槍支)。對提供重要線索或者直接抓獲犯罪嫌疑人的,每抓獲一人獎勵10萬元。好吧第一條我們信了。

南方日報報道:據《新晚報》報道,三人均為男性,他們在哈爾濱市延壽縣公安局看守所將一名獄警殺死後攜槍逃走。(人家新晚報可沒說攜槍逃走。)

生活報報道:抓住嫌疑犯獎勵人民幣五萬。(新華視點報道是十萬,請問格外五萬是給領導喝茶了?)

新晚報報道:案件發生在9月2日6時,可中新網哈爾濱報道是9月2日凌晨(我該聽信誰的?)

「和尚的悲哀」表示:案件發生了,就要如實報道早點抓住罪犯,而不應該是各大媒體在這瞎忽悠。

相關文章
評論